About ME
碎碎唸是艾咪的習慣
文章有許多嘮叨處,請敬請見諒!
喜歡嚐試不同的彩妝保養
也愛嘗鮮各式各樣的餐廳
又是個對漂亮景點從不放過的貪心艾咪~

(老公代筆)

在2019年初決定與我另一半結婚,在交往時有跟女友聊,得知我是需要買鑽戒來求婚的XD,而我又想要給女友驚喜,想偷偷去買鑽戒,如何挑選鑽戒對我來說有些頭痛。

 

對於鑽石鑽戒完全沒有任何研究,而鑽戒也是一筆花費,總不想要花冤枉錢。

網路上找琳瑯滿目,真不知從何挑起。

 

透過朋友介紹知道鑽石銀行這家店,就直接FB私訊預約時間去了解,去之前有先網路GOOLE鑽石如何挑選。

網路文章都會說 4C Colour(顏色)、Carat(重量)、Cut(切工)、Clarity(凈度)。再來就是看品牌、設計,來決定鑽石價錢。戒檯價錢是分開來算,而有些店家是鑽石已鑲在戒檯上整組一起賣。
 

我到了鑽石銀行,有專人帶位服務,我跟她說我需要一個鑽戒來求婚用,

他們提供三種選擇,第一種是先借一個鑽戒去求婚,第二種是裸鑽禮盒,第三種是預訂鑽戒,第三種就必須了解女友的戒圍,怕太小現場戴不下就會很尷尬,也是可以戒圍做大點事後再去做調整。

 

銷售顧問也很專業大概依形容的體型可以知道戒圍的範圍,

最後我選定了的是0.31克拉 D/VS2 12EX的鑽石,價格上來說比有品牌的便宜一些。

 

會讓我選擇鑽石銀行的鑽戒有以下原因

第一 朋友介紹

第二 價格透明,網路上都查得到現在市場價格 

第三 切工是12EX 我覺得鑽石看起來就是要亮,而12EX在光線照射下有更亮眼的效果

第四 可自由選擇搭配的戒檯,我選的戒檯讓鑽戒視覺效果下亮眼且覺得不只0.31克拉大小

 

老婆看到鑽戒後也很喜歡。我也是推薦我朋友去買求婚戒。如果再有人問我鑽戒去哪買我還是推薦可以去鑽石銀行看看!

附上官網

https://www.diamondbank.asia/

臉書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MyDiamondBank

S__60637936.jpg

S__60637938.jpg

S__60637939.jpg

S__60637940.jpg

S__60637941.jpg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節快到拉!每次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總覺得媽媽什麼都有,送包包、衣服...等又怕媽媽不喜歡,每次能想要的就是每個女人都很需要的保養品,而且送對的保養品,讓媽媽瞬間變姐妹,來看看母親節必敗的商品,快點繼續看下去囉☺

 

IMG_8819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一年來超愛買歐美彩妝,尤其是CP值高的產品,而Colourpop又是美國平價彩妝中知名的品牌,從來沒使用過咖惹家的眼影盤,剛好春夏又即將來臨,那就來使用橘黃色調的Yes, Please!來代表春夏陽光感十足的橘色眼妝囉~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8242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愛美的女性應該都有陸續想換彩妝保養品的習慣吧!? 每到季節交換時刻,彩妝保養都會因為季節變換而改變,春天就是要用輕薄透亮而不厚重的底妝,來迎接各個百花盛開的花季,女孩們來打造春天妝容拉~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8059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美麗日記繽紛聖誕禮盒在2017年底發售,以新品鳶尾花為主打,是款非常好交換禮物的商品,而裡面內容物更是許多女孩缺少的保濕面膜大集合,有興趣知道內容有哪些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325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年許多人應該都聽過霧面、光澤、金屬光....等的流行唇彩,不過今年2018年YSL卻推出全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完全顛覆以往的印象,主打的是全新的"蜜光"質地,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7073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韓國底妝一直都很有名,尤其是氣墊粉餅,在韓國各大品牌幾乎都出過氣墊粉餅,不過The Face Shop卻在去年年底推出全新升級的氣墊粉餅,到底有什麼不同勒!?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573

文章標籤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