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許多人應該都聽過霧面、光澤、金屬光....等的流行唇彩,不過今年2018年YSL卻推出全新的情挑誘吻蜜唇露,完全顛覆以往的印象,主打的是全新的"蜜光"質地,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7073

 

會認識到這個唇彩也是因為參加YSL年初的唇情密碼派對,才會對這個唇彩有進一步的了解。

 

對唇情密碼派對有興趣的話,可以點下面連結來看 ♥

【彩妝】絕對好玩好拍的精品彩妝打卡派對|YSL 唇情密碼派對 Beauty Night Out Party

 

IMG_7069

 

情挑誘吻蜜唇露總共有12色,其中#8、#10、#11、#12為這次主打色,而其中#11 更是與之前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407 可說是幾乎一樣,是很飽和的乾燥玫瑰色,不過#11會再更深一點點;而#8 非常適合許多喜歡韓國妝感的女孩,顏色帶點桃紅色感,非常適合接下來的春天。

 

IMG_6693

 

情挑誘吻蜜唇露的質地與以往都不相同,蜜光的質地非常輕盈舒適與霧面妝感的感覺非常不一樣,而且YSL這次在蜜唇露內添加37%護唇水精華成分,讓唇部可以達到水潤感又有輕盈保濕的感覺,不會讓唇紋更顯出來,以往都需要多帶一隻護唇膏,使用蜜唇露也可以少帶一隻唇膏。

 

IMG_7071

 

這次買的顏色是N°6 Undress Me Coral 珊情解碼,也是在派對中一試就中的顏色。

瓶身設計與之前的包裝類似,但其中瓶身上有做嘴唇圖案的簍空設計,可以讓大家一眼就看到顏色。

 

IMG_7072

 

#6 的顏色帶點橘紅感,非常適合日常使用,上班、上課都還蠻好搭配不會太過突兀。

 

其實在買#6 前有試過#5、#8、#11這幾種顏色

#5 偏橘一點,擦起來會比較亮,搭配的眼妝也需要想一下

#8 桃紅色調,也非常適合日常,而且會看起來年輕一點,也非常具有韓妞感

#11 飽和的乾燥玫瑰色調,非常適合有個性的女孩,擦起來會有點酷酷的感覺

 

IMG_7076

 

3D棉花糖刷頭的刷毛柔軟可以非常好描繪嘴型,而這次的刷頭也設計成嘴唇圖案的形狀,非常可愛。

 

IMG_7074

 

過年這幾天,天天都擦它,每天都覺得自己買的顏色超適合我,怎麼看都不會膩

 

以下都是自拍照呦~

 

IMG_7510

 

IMG_7566

 

IMG_7570

 

IMG_7670

 

情挑誘吻蜜唇露非常適合日常補妝,不太需要多擦一層護唇膏,本身膏體就有保濕成分,可以方便攜帶,出遊也很輕鬆,害我有點想多買一個顏色.....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