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美是近期使用的保養品,完全的MIT製造,會知道這家保養品也是因為媽媽的團購,但我想應該也很多人沒有聽說過吧!?

 

IMG_2993

 

天氣越來越熱,心情也會跟著浮躁,保養品也想跟著簡化到只有幾瓶就好,尤其成分跟步驟越少越好,尤其懶人適合的更好XD

 

我想金美應該就很適合,金美保養品很單純的玻尿酸,不會讓人有負擔的感覺,而且更是媽媽們必團的項目之一啊!

 

▼ 玻尿酸晶露

含天然玫瑰成分、玻尿酸等保濕因子,可以當作化妝水使用,玫瑰的味道蠻搶眼的,但不會讓人感覺不舒服,可是如果不太喜歡玫瑰的,可能要注意一下。

 

IMG_3008

 

質地看起來像是精華液的濃稠感,但擦起來馬上會變成水感,負擔不會太大,但如果沒有使用化妝水的習慣,可以忽略此步驟。

 

IMG_3010

 

▼ 玻尿酸精華液

玻尿酸一直都是保濕保養品需要具備的一種成分,而這瓶保濕精華液就是強調保濕,讓肌膚有保水度,使皮膚維持跟增加原本的保濕度,也使皮膚有水份,可以肌膚的光澤感。

 

IMG_3011

 

精華液也不是濃稠感很重的,比晶露再更保濕一點,使用起來比其他玻尿酸原液更容易吸收,用量也不需太多就有保濕的感覺。

 

IMG_3014

 

▼玻尿酸保濕乳液

乳液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可以鎖住保濕成分,讓精華液與乳液的成分可以滲透肌膚,讓皮膚含水量增加,彈潤感增加。

 

IMG_3015

 

乳液的質地非常適合現在夏天的天氣,質地清爽好吸收,而且擦完不粘膩

 

全臉使用量大約早上都會按一下,晚上按兩下

為什麼早晚不同勒!?

我希望加強晚上的保濕度,夏天晚上都會開冷氣,冷氣會使皮膚水分流失,所以晚上的保濕更要加強才行。

 

IMG_3018

 

再來就是我最近皮膚很好的自拍照♥

 

IMG_3097

 

艾咪膚質是混和性偏乾,兩頰偏乾,T字部位會出油

 

使用一兩個月後,我的皮膚算是蠻穩定的,也沒有長一堆痘痘粉刺,保水度也有增加,兩頰乾澀的感覺也漸漸的沒有那麼嚴重,但這些保養品對乾性肌膚可能還是不夠,最後可以加一點自己原本就有的保養油,來使保濕度更提升,不過對其他肌膚的就還蠻適合的。

 

IMG_3099

 

 

IMG_3102

 

金美保養品真的都很便宜,便宜到會讓你覺得會不會很雷?會不會過敏? 剛開始我也是滿臉疑惑,不過媽媽陸陸續續團購很多次,讓我也好奇使用看看,發現還不錯,但保養品很挑肌膚,會不會過敏都還是要試試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呦!!!

 

P.S. 艾咪完全不知道要到哪買,都是跟阿姨們的團購一起買的!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臉部保養】SURPUR 瑞士瑞貝絲/ 富含天然成分魚子精華的頂級保養

【化妝品&保養品週年慶】血拼日記---大遠百週年慶前VIP WEEK / 2016.10.20-26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