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咪之前都是使用手上眼妝,但每次手指都會被用的髒髒的,看過許多Youtuber使用刷具,大多都是使用Sigma,而就在雙11的時候,Sigma居然也趕上亞洲的『光棍節』的熱潮,根本就是要把我們的荷包掏空嘛!! ((攤手    
 

IMG_0951

 

先來個首圖讓大家知道艾咪到底買了幾支刷具,但我有點訝異咪媽居然沒有因為我買刷具而有意見,居然還很好奇,果然女人都是會被彩妝感染XDD 還是其實已經放棄唸我了勒!!

 

IMG_0944

 

艾咪購買時出了一點小trouble,因為我居然沒有加入會員就直接購買,買完才發現沒會員不能追蹤訂單,但買完後會有email寄來,如果怕訂錯的話,也是可以問客服呦~  

我是11/10下訂單,11/28收到貨,其實比想像中的快一點,一直以為要等一個月以上才會收到,看來我首次購買還算成功!!

 

IMG_0946

 

光棍節購買時是打八折,但其實最低可以打到七折,可是會買是因為當時不管你買多少錢,亞洲區都免運,當然要趁免運急早下手,但買完後,就碰到感恩節七折,就要看看大家是否要早買早享受囉。

 

IMG_0947

 

Sigma算是包裝蠻好的,但有些是袋裝有些是盒裝,不太清楚為什麼會不同,但商品沒損壞艾咪是不太介意的。

 

IMG_0948

 

◈ 3DHD® - KABUKI BRUSH $25.00 

真的可以說會買sigma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隻3DHD的粉底刷,這隻粉底刷設計的很好,兩邊的斜角可以讓臉上不同角度的位置都可以上到底妝,而斜角的面積也不會過小,可以讓你大範圍上妝,鼻翼部分也可以利用切面的角度輕鬆上妝,刷具的毛質很軟,不會讓你的皮膚有種會刺刺的感覺,大範圍上妝也不太會有刷痕,有些扁平的粉底刷都會因為大範圍上妝,讓粉痕很明顯,但這隻不會,3DHD也有出小型的,可以算是遮瑕刷,但大型這款也是可以當遮瑕,就看大家預算夠不夠來購買,但艾咪覺得有這隻的話就可以不太用購買小型的。

 

IMG_0958

 

◈ F25 - TAPERED FACE BRUSH $34.0 

這隻可以使用在任何粉狀質地彩妝品上的刷子,艾咪把這隻當作蜜粉刷,可以大範圍的上蜜粉,兩三下就可以簡單上完蜜粉,毛的質地也很軟,比起之前買過的BH Cosmetics來說,算是好太多的商品。

 

IMG_0956


◈ F35 - TAPERED HIGHLIGHTER BRUSH $25.00  

這隻有沒有很熟悉,其實就是F25的縮小版,但會買這隻的原因很簡單,就是打亮的時候,超好用!可以一筆就把打亮的範圍簡單上完,而且也不會太過突兀,抓粉力也很好,可以把打亮的產品,清楚呈現。

 

IMG_0961

 

◈ E54 - MEDIUM SWEEPERTM BRUSH  $16.00 (左) 

◈ E55 - EYE SHADING BRUSH $16.00 (右)

E54 & E55都是眼影刷,E54相對E55來說毛比較長,使用上我覺得E54比較好來做眼影大範圍打底,也可以作為暈染眼影的好刷具,E55的形狀比較圓弧型,可以做為下眼影提亮,也可以用在想把深色眼影當作眼線的刷具,掌控度會比E54好掌握,但兩隻相比,我會比較喜歡用E54,雖然抓粉力來說都差不多,但E54對我來說比較好掌握上妝技巧。

 

IMG_0959

 

◈ E30 - PENCIL BRUSH $15.00

這隻可以說是可有可無,但因為我沒有一隻像鉛筆形狀的刷具,就買一隻來試用看看,這隻可以用在眼尾的ㄑ字部位、當眼頭和下眼影打亮、深色眼影的眼線,但其實E55都可以做到,所以這隻可以說是不太需要。

 

IMG_0962

 

◈ E21 MINI SMUDGE BRUSH $ FREE 

這隻是滿$50送的贈品,其實有很多可以選擇,但我選擇的是有正貨的E21小型刷具,這隻真的很小,攜帶蠻方便,它的刷頭我覺得跟E55蠻像的,都是扁平、圓頭、短短的刷具,不過由於這隻真的太小,我應該會把它拿來作為遮瑕刷,蠻適合作為黑眼圈與痘疤的遮瑕。

 

IMG_0963

 

IMG_0964

 

這次購買的刷具,艾咪都蠻喜歡的,雖然有些看起來不必要買,但艾咪難得買一次就想要通通都買齊,少一隻都會很心痛地,不過有預算上的考量的人,還是可以斟酌看看要買哪一隻比較划算呦!

 

艾咪推薦必買的刷具(Best Seller in Sigma)

3DHD® - KABUKI BRUSH

F25 - TAPERED FACE BRUSH

 

 

Sigma Beauty

官網:https://www.sigmabeauty.com

運費門檻:International  shipping滿$150免運(直寄台灣)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