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三井outlet會發現有許多餐廳,但在一樓店面會發現有一家美式餐廳,之前從來沒有來過,一直以為是金色三麥,因為英文名很像,但其實不是呦!這次可以算是我第一次來,但由於我爸媽超愛這家,已經來了無數次,所以我就來看看我爸媽心心念念都要再吃的店囉~

 

IMG_0966

 

一進去就會發覺餐廳氣氛熱鬧,服務生態度很好,每桌都會有專屬服務生為你服務,讓你覺得很窩心

 

IMG_0979

 

也會貼心提醒您有大型訂位,所以聲音會有點吵雜,但來到美式餐廳就是要熱熱鬧鬧的,這樣才開心!!!

 

IMG_0976

 

Menu官網上有詳細的圖片介紹就不特別拍下來囉

 

IMG_0972

 

鮮釀啤酒餐廳當然一定要點酒類啊!((千萬不要覺得艾咪是酒鬼,其實我一點都不會喝XDD   這裡啤酒可以試喝,但僅限店家提供的,所以沒有開車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這次給我們嘗試的是季節啤酒,不會太苦,反而有點甘甜,對於不喜歡單喝啤酒的人,可以點來喝喝看。

 

IMG_0981

 

➔ GB經典雞翅 NTD$360

這道餐點可說是我爸媽的最愛,每次來必點,傳統美式雞翅配上田納西雞翅/甜 or 梅爾森燻辣雞翅/辣,可以有不同的感受,但只能選一種醬料,我們選酸酸甜甜的醬料。如果兩種醬料都想吃的話,可以選擇GB三重奏,有甜有辣,但要注意雞翅會比較少喔~

 

IMG_0983

 

這道開胃菜有6隻翅6隻腿,雞翅中間還有鋪上沙拉,雞翅搭配上有點泰式風味的沙拉,可以說是完全解膩吃太多雞翅的油膩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IMG_0984

 

➔ BBQ雞肉pizza NTD $420

披薩鋪上許多雞肉、紅洋蔥、香菜及烤紅椒 還有搭配梅爾森烤肉醬,BBQ的緣故,烤肉醬一定是不可或缺,但是烤肉醬塗太多了!!!披薩上已經有滿滿的醬料,但底層也塗上滿滿的烤肉醬,這讓我覺得披薩有點鹹。手工披薩的餅皮是薄的,可以吃出有麵香的感覺,會讓人覺得很有嚼勁。

 

IMG_0991

 

➔ 火烤紐約客牛排 NTD$1,080

牛排可以說是我最期待的部分,好吃的美式餐廳牛排一定要好吃!!((艾咪自己覺得的XDD   牛排有10oz搭配季節蔬菜、蒜味馬鈴薯泥,季節蔬菜是用炒的不是像剛剛的沙拉,但也算好吃喔! 蒜味馬鈴薯泥與一般早午餐上附的薯泥大大的不一樣,味道豐富,上頭紅紅的是馬鈴薯皮。 

 

IMG_0992

 

艾咪不敢吃太生或太熟的牛排,所以建議牛排可以吃七分熟呦,這個熟度是蠻多人可以接受的牛肉口感。這個牛排真的好好吃!一開始吃牛排的軟嫩度完全可以展現出來,但吃到後面會有點覺得太熟了,我覺得吃太慢也是有關係的,肉就會慢慢老掉,建議可以趕快想用這份美食。

 

IMG_0993

 

➔ 百香果摩伊多 NTD$250

我喜歡喝甜甜的調酒,酒精濃度又不要太重的酒類,經服務生介紹百香果摩伊多最適合我,傳統風格的蘭姆酒與萊姆汁再加上百香果風味,可以提升此款調酒的香氣,酸酸甜甜的,艾咪媽一直怕此款調酒會太甜,但其實這類的調酒不會讓人覺得有過甜的現象,反而會讓你有喝果汁的感覺。

 

IMG_0994

 

總體來說,艾咪對GB的餐點覺得不錯,不會因為吵吵鬧鬧反而忽略用餐品質,餐點也用得恰到好處,尤其服務生時不時就會關心,但又不會感到煩悶,就像官網所說會有『賓至如歸』的感覺,讓我覺得備感窩心。

 

 

 

GB鮮釀啤酒餐廳(Gorden Biersch) |FB官網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 (MITSUI OUTLET PARK 林口) 

電話:02-2608-4788

推薦星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