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吃到台南必吃的千層蛋糕,一直以來都知道深藍咖啡館,但是總是沒有空過來一探究竟,不過我想深藍咖啡館有名也不是沒有原因地,就來看看艾咪肚子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也硬要把女孩的第二個胃空出來的甜點有多好吃吧~

 

IMG_2437

 

深藍咖啡館位在三角公園附近,一樓附近有許多店家,但也不用擔心不太好找,許多人排隊的地方,就是深藍!

 

IMG_2447

 

在進店裡前就看到有許多客人在裡面,進到店裡才發現有許多媽媽都在忙著店選千層蛋糕,人手一袋,讓艾咪好想趕快吃到千層蛋糕拉!!!!!

 

IMG_2428

 

店裡的裝潢是走老闆喜愛的普普風設計,現代輕盈的感覺,讓客人可以自在地在店裡享用蛋糕,無拘無束的感覺。

 

IMG_2429

 

店裡的空間非常小,容易與旁邊的客人有所碰到,也因為空間的關係,人多的話會有點吵雜,這或許是可以改善的地方。

 

IMG_2430

 

進到店裡的甜點櫃有許多千層可供外帶的客人挑選,帶回家與家人分享,也是另一種選擇。

 

IMG_2431

 

第一次到訪就一定要選擇『法式原味千層』,原味千層對我來說,是最能表現出一家千層蛋糕好不好吃的地方,但價錢來說幾乎可以與台北相比,不過不影響我第一次吃的好心情。

 

IMG_2440

 

而且深藍的原味千層,甜而不膩口感綿密,使用叉子劃開的時候,可以感覺到一層一層的千層,讓千層被扎實的呈現。

 

IMG_2443

 

另一種『焦糖千層』,焦糖的口感與原味的不太一樣,最上面覆蓋的焦糖讓整個千層的口感非常豐富,一層一層的焦糖味,在口中呈現,讓不愛吃太甜的我,也一口一口接下去。

 

IMG_2439

 

IMG_2444

 

有機會再來台南的話,想要嘗試不同種口味的千層,大家有機會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IMG_2435

 

 

 

深藍咖啡館|官網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

預約時間:AM8:30 / AM10:20 / PM12:10 / PM2:00 / PM3:50 / PM5:40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