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愛看的凹凹特輯又來囉!!自從上次寫了第一篇凹凹特輯,就發現大家好像特別喜歡看使用到凹凹的產品XDD  其實這次也是累積了一些才來寫的文章,不過其實應該更多的,只是艾咪常常隨手丟到垃圾桶就忘記要搜集拉!!~"~

 

IMG_1107

 

大家應該有發現首圖有一個產品跟大家與眾不同,那是拍完照之後才發現有個漏掉的產品,但其他商品拍完照都先丟了,因為害怕艾咪媽會碎碎唸我幹嘛一直留垃圾XDD

那就先跟大家介紹這個凹凹囉~

 

➻ LANEIGE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

 

IMG_1158

 

IMG_1159

 

我不確定我是用到哪一版本,這是我去年在機場買的,我臉很乾,換季或保濕不足的時候,臉上都會脫皮,之前常常聽說這瓶晚安凍膜很好用,剛好要出國就買了,機場賣的是兩入,所以還有一個沒用,晚上敷著睡覺早上起來都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有時候也不一定要當晚安凍膜,可以當普通凍膜,敷個15分鐘後就洗掉,這樣臉還是一樣有保濕效果,但如果這瓶售價可以再便宜一點點,我的回購率應該就更高吧!

回購率:50%

 

Watsons 壓紋化妝棉

 

IMG_1134

 

壓紋化妝棉是我在屈臣氏使用試用品時,旁邊都會附上卸妝產品,壓紋化妝棉就是卸妝產品搭配的化妝棉,使用過後完全就被吸引了,使用到這個化妝棉才知道之前蘭韻化妝棉材質真的算粗,壓紋化妝棉是屈臣氏自有品牌,想當時還跑去問店員這個是哪個品牌XD  

 

IMG_1135

 

便宜好用,但還是沒有蘭韻便宜,但不管卸眼妝唇妝都算是卸得很乾淨,而且自有品牌常常買一送一,這樣也算划算啊! 壓紋化妝棉算是吸收力很好的化妝棉,使用化妝水幾乎可以快速使化妝水吸收,不會過度浪費化妝水,但此款還沒使用過濕敷,不知道好不好用呦~

 

回購率:90%

 

Minon 保濕化妝水

 

IMG_1137

 

IMG_1136

 

之前到日本買minon的保濕面膜覺得很好用(後面也會介紹),所以上次到日本看到有保濕化妝水&乳液就順便一起買,Minon算是開架中單價算高的,但好用一點的話是不介意,可是這款雖然強調保濕,但我卻在夏天使用的時候覺得有點悶,直到冬天使用才覺得好用,這款化妝水不會使肌膚產生其他變化,算是中規中矩的,但化妝水對我來說很重要,這個太小罐一下就用完,可能回購機率也不大,但Minon主打敏感肌可以使用,這點還不錯呦

 

回購率:40%

 

雪肌粹卸妝油

 

IMG_1138

 

這款不用我多說拉!艾咪最愛的卸妝,如果不知道可以參考上一篇凹凹特輯,連結會放在下方! 另外補充一點,今年去日本已經又補充了六瓶回來拉!!((撒花

 

回購率:100%

 

➻ Arenes 皇室白金松露護髮油

 

IMG_1139

 

我使用的護髮油不多,Arenes這款的護髮油我覺得超好用,香味既好聞、護髮油的吸收度也算快速, 瓶口又是壓瓶式的,可以控制使用量,而且在吹乾頭髮後用,也不會使頭髮油油的感覺,隔天起來滑順感馬上就可以感覺到了,而且我同事也被我推坑成功!!

 

回購率:70%

 

➻ 巴黎萊雅 L'OREAL溫和眼唇卸粧液

 

IMG_1140

 

這瓶也是艾咪會囤貨商品,上篇凹凹特輯也有,可以到上篇看看,連結一樣放在下方~

 

回購率:100%

 

➻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玫瑰輕柔潤膚霜

 

IMG_1141

 

IMG_1142

 

這款乳油木玫瑰輕柔潤膚霜真的很好用,可以改善皮膚乾燥,身體也會散發出玫瑰淡淡的清香,ml數雖然看起來很多,但拿來擦身體的乳液一下就用完了,算是我近期使用身體乳最快用完的,希望我朋友還可以繼續拿來送我((招手~~

 

回購率:30% (商品價格不可愛啊!)

 

之前有寫過文章,可以來看看

【身體保養】L'OCCITANE 歐舒丹。乳油木玫瑰輕柔潤膚霜|玫瑰清香、保濕潤澤

 

➻ Biore 深潤水凝凍晚安眼膜

 

IMG_1143

 

IMG_1144

 

這款我完全不會想要回購,一開始是想要保養眼周就想說晚上睡覺貼著到隔天早上,懶人式的保養方法,結果眼周沒有什麼改善,反而睡覺睡得不太安穩,感覺有塊東西在眼周下方,雖然貼著沒有過敏,但感覺沒什麼用處,還是乖乖擦眼霜比較快!!

 

回購率:0%

 

➻ Minon 保濕面膜 

 

IMG_1145

 

這款保濕面膜真的算是我的愛用品之一,每次去日本總會囤貨至少一盒,為什麼不是很多盒勒!! 那是因為此款面膜在開架面膜中單價算高的,總會私心的想要找到平價版,但目前還沒找到,此款面膜精華液算濃綢的,把面膜拿出來都會看到面膜整個糾結在一起,像我就是屬於喜歡濃稠精華液系列的面膜,有些人則喜歡水狀多一點的面膜,各有好壞,此品牌都是主打過敏肌也可以使用的呦!

 

回購率:80%

 

➻ Queen's Premium Mask 鑽石女王面膜

 

IMG_1146

 

這次今年初去日本看到包裝美美的就買來使用看看,完全沒有搜尋就買的商品,一直以為藍色的是主打保濕,結果回台搜尋才發現是主打美白,總共有三款,紅色鑽石才是主打保濕,黑色鑽石則是深層清潔作用,打開包裝才發現這個面膜紙也太厚一層了吧!!幾乎我都沒有看過的厚度,查了一下才發覺原來是100%日本國產綿,可以有先吸收面膜裡包含的30ML美容液,敷起來沒有悶悶的,不過有種面膜紙裡都是精華液的感覺,但我覺得此款在我使用的時候還沒有顯著的效果,可能我才用一片的關係吧~ 不過這款面膜算蠻便宜的喔!有機會可以買來試用看看

 

回購率:40%

 

➻ DHC 純欖護唇膏

 

IMG_1147

 

這款應該無人不知了吧!!到日本一定要囤貨的商品,日本價錢實在比台灣的便宜太多拉~ 護唇膏應該已經被我用掉兩條左右,去日本總會先放一條在購物籃裡,這次也不意外,不過有些人不喜歡橄欖油味道太重的護唇膏,艾咪我則是可以接受,另外就是這款護唇膏使用速度超快,塗沒幾次就有點小凹凹,還好有其他囤貨護唇膏先備用著。

 

回購率:80%

 

最後一個凹凹也是這篇唯一一個彩妝品呦!!

 

➻ SANA 柔和三用眉筆

 

IMG_1148

 

之前買過EXCEL眉筆覺得好用,但是價錢超級不可愛,也還沒用完,但又想要有隻替代的EXCEL的眉筆,朋友就推薦我這隻,使用過後發覺不輸給EXCEL,筆芯雖然沒有EXCEL的筆芯來的軟,但不會像鉛筆一樣過硬,可以適當地畫出想要的眉型,也不會太難畫顏色,使用眉粉方面也不會使眉毛顯得太過強烈,而且價錢方面也可愛多了,但只有在日本買才便宜,台灣也有賣,台灣售價跟日本售價差了快一倍吧!完全買不下手

 

回購率:80%

 

這次的凹凹賞又結束拉!

歡迎來跟艾咪討論妳們的凹凹賞或是有沒有好用的保養彩妝品,來推坑艾咪啊~

以上的商品都是自己買來用的!
謝謝大家收看!!! 請大家期待下次的凹凹賞特輯吧~~~

 

還沒看過之前的凹凹賞也可以先點來看喔~

【凹凹特輯】9&10月凹凹賞之雪肌粹卸妝油好好用!!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