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賞是我最近看PTT學來的名詞,這樣說好像很落伍XD

凹凹賞=空空賞,我想意思是一樣的吧!!!!

先說說我的凹凹不見得就是我的最愛喔~ 

可能是因為沒有買新鮮貨,才繼續用它的

就從上到下來介紹,那來看看我近期的凹凹大賞囉

 

IMG_0582

 

 蘭韻紙纖化妝棉

 

IMG_0618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牌化妝棉吧

這在台灣上市超久,無數人用過,主打不留棉絮在臉上的化妝棉

也算是平價的化妝棉,常常藥妝店都在做折扣

一次買三盒還不用100元喔!算是艾咪的心頭號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款化妝棉的材質有點粗糙會傷皮膚

但我覺得對我的皮膚來說還好,但皮膚薄的可能會覺得有點粗粗不舒服

回購率:90%

 

 巴黎萊雅 L'OREAL溫和眼唇卸粧液

 

IMG_0624

 

這款眼唇卸妝液真的在朋友間沒有人不知道的

很溫和不刺鼻也用起來不會熏眼,但也是要看眼睛狀況,也是有看過對這款熏眼的朋友

藥妝店常常買一送一,是艾咪每次都要囤貨的主力商品

畢竟眼睛要卸乾淨用量會很兇,這是不能省的!!

回購率:100% 

 

 AZZEEN 芝研 女優水

 

IMG_0625

 

很多人都會說化妝水可上可不上,但對我來說化妝水是我的保養步驟的第一個重要程序,不能省略啊!

水類保養品對艾咪我來說都用很兇,為什麼說水類勒

是因為有些化妝水裡面成份會有點黏稠的那種,對我來說就用得沒有那麼快

為了要區分化妝"水"用得特別快,就區分水類拉﹋ XD

啊啊....... 又離題了!

女優水是我在UrCosme這個保養彩妝網站上抽到的商品

但沒有因為是抽到商品就特別寫說這瓶多好多好

艾咪是針對我的皮膚來說,這瓶因為裡面添加了許多藥材成分

單擦是沒有問題的,但對濕敷來說,皮膚有點小敏感的我,會有點刺刺的

所以要再回購的機率很低

回購率:40%

寫過文章@UrCosme 傳送門 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19033

 

 雪肌粹卸妝油

 

IMG_0606

 

我的好友真的很會推坑我,去趟日本買雪肌粹卸妝油給我用

想說有名的不是洗面乳嗎!怎麼會買給我卸妝油

而且用卸妝油卸很容易長痘痘耶!一點都不抱期待再用它

況且我朋友本人也沒用過,根本就是要我當白老鼠 = = 

但.....不能小看這一小小瓶卸妝油,真的好好用喔~~ 香味不會很刺鼻有點淡淡的清香

卸妝的時候也不會熏眼,卸完也不會讓皮膚緊繃,反而有種保濕的感覺

一用完第一瓶馬上就覺得要囤貨,還好艾咪囤貨也是沒有在客氣的,去日本一趟就買了5 瓶來放,但現在只剩3瓶,還好明年很快就可以去日本,不然我的沒貨的恐慌症又要發作了XDDDD

回購率:100%

 

 Neogence 霓淨思 玻尿酸保濕乳液

 

IMG_0610

 

這瓶乳液是我在201特賣會時候買的,當時一瓶才賣200元,不買感覺對不起自己XDD

也因為沒有用過霓淨思的乳液,想說來用用看,這瓶乳液表現得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好或不好,但對我這個混合性偏乾的肌膚來說,稍嫌不足,但對我混合偏油的朋友來說,這瓶就很對他的膚質,所以不同膚質有不同的表現狀況,可以參考看看

回購率:50%

 

 VINATA 台酒酒粕精粹活膚青春露

 

IMG_0613

 

用過SKII的青春露之後,一直想用用看平價版的台酒青春露

他有分紅瓶&金瓶,我買的是紅瓶

它剛開瓶的時候,就有讓我覺得有種媽媽的味道,我在網路上買3 瓶,其中一瓶給媽媽,她也是這麼覺得的XD

 

IMG_0617

 

我得說我一開始覺得瓶口小小的洞可以讓你好控制用量,但用久了就會發現,他實在很難倒出來,因為它的質地是有點精華液狀的

寫過文章@UrCosme傳送門 https://www.urcosme.com/reviews/1045819

回購率:40%

 

 SEXYLOOK 全效保濕純棉黑頸顏面膜
 

IMG_0590

 

sexylook的黑面膜很有名,這次使用的是包含頸部的面膜

主打全效保濕,也添加金箔成分,最特別的是頸膜部分,可以拉提你的雙下巴

但艾咪要說我最不喜歡的部份就是頸膜部分,因為拉提效果沒有強烈,反而常常會因為沒有固定好,頸部部分會掉下來,這讓我敷面膜的15分鐘常常要注意這部分

不過保濕的效果,還算不錯,有飽水的感覺

回購率:50%

 

 未來美 EX8分鐘極速補水面膜

 

IMG_0595

 

8分鐘面膜有四款,但我只先買一種補水面膜,乾性肌膚需要極度補水啊!

為什麼叫8分鐘面膜呢?因為韓國的新技術所做的面膜材質"壓力絲"讓保濕精華可以迅速讓肌膚吸收精華成分

艾咪看到只要敷8分鐘整個非常心動,就想要嘗試看看,誰叫艾咪連敷個面膜都可以懶成這樣XDD

敷完讓肌膚有種水潤的感覺,保濕程度感覺也大大提升,不會因為只敷8分鐘讓效果有折半的感覺

如果需要瞬間補水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款極度補水面膜,我也會買別款來試試看!!

回購率:100%

 

 Innisfree 真萃鮮榨小黃瓜面膜

 

IMG_0597

 

這款面膜是在innsfree買保養品,順手拿的面膜,想說一片39元,就來試試看吧

材質和服貼度說真的沒有算很好,但它敷完的卻是讓我覺得不錯

想說會不會因為服貼度的關係,讓肌膚不好吸收精華,但表現得還算尚可,

味道價錢都還算在可接受範圍,如果沒有用過,可以用用看,不會有不好用的感覺,但也沒特別好用就是拉

回購率:50%

 

 姐妹日記 黃金玻尿酸極潤面膜

 

IMG_0620

 

姊妹日記好像在網路沒有很多人探討,會用它也是因為他取的名字跟我的美麗日記好像有一曲同工的感覺

當初也是因為藥妝店買一送一,可以不同東西一起湊,就買了這款面膜來試試看

想不到這款面膜居然是我介紹的五種面膜中,我最喜愛的一款

他的服貼度很好,精華液也沒有過多到你敷的時候會一直滴水下來,

主打強效保濕,保濕效果也很好,敷完有種肌膚充滿水分的感覺,肌膚也會有種光澤的感覺

連我男友敷完都說「這款面膜不錯,敷完讓肌膚水水的」

回購率:100% 

 

 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1‧7‧3敷年輕)

 

IMG_0619

 

水美媒面膜以前就有用過,一直覺得就是讓肌膚補水的面膜

雖然效果沒有特別的顯著,但因不會讓肌膚過敏,所以出國也會帶著它,讓肌膚保持穩定不缺水就足夠了

可是如果是要加強保濕或是強化肌膚的保水度的話,這款面膜大大的不夠,保濕效果沒有很強烈

敷的時候常常也因為裡面的水太多會一直滴下來,讓敷的過程中感覺溼溼黏黏的

但如果是要出國的朋友,我會建議帶這款,因為出國氣候不同,如果敷自己不熟悉的面膜,可能會讓肌膚狀況變得不佳,帶讓這款至少不會讓肌膚過敏

回購率:60%

 

謝謝大家看完這個超長的凹凹賞

那凹凹賞就到這裡拉~

艾咪想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以上哪些是你的地雷或是你的蜜糖勒!?

可以留言跟艾咪討論一下!!

讓艾咪知道大家有什麼好用的保養&化妝品呀~

 

以上的商品都是自己買來用的,只有女優水是抽獎贈送的喔!

謝謝大家收看!!! 請大家期待下次的凹凹賞特輯吧~~~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