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繽紛聖誕禮盒在2017年底發售,以新品鳶尾花為主打,是款非常好交換禮物的商品,而裡面內容物更是許多女孩缺少的保濕面膜大集合,有興趣知道內容有哪些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325

 

我的美麗日記在各大美妝店,都是每個觀光客必買的重要商品之一,就像去日本藥妝店必購入其他款面膜一樣,我的美麗日記可說是便宜又經典的台灣面膜,讓每位女孩可說是沒有沒用過的呀~ 

 

而這款聖誕禮盒更是在去年有許多人都拿來交換禮物,不過不知道現在還買不買得到,但裡面的面膜都還是買得到,總共有五片鳶尾花面膜、其他面膜各一片,每款幾乎都有主打保濕成分,看來保濕成分已經是不可或缺拉~


IMG_6332

 

• 主打商品 - 鳶尾花保濕彈力面膜

鳶尾花內的萃取物可撫平細紋,與聚谷胺酸、PCA鈉和海藻提取物來達到鎖水保水,緊緻胜肽SYN®-HYCAN複合甜紅茶發酵物Kombuchka™內的彈力因子,可使肌膚恢復緊緻彈力,減少細紋產生。

 

鳶尾花使用下來其實保濕的還不錯,不過對於有沒有恢復緊緻彈力這點沒有特別的感覺,但卻有感受到吸收到精華的彈潤感。

 

IMG_6336

 

每款的面膜紙都蠻薄的,但服貼臉部的程度有點不夠,最後幾張照片可以看到服貼度明顯不足。

 

IMG_2614

 

以下的面膜都包含3效完美超導滲透(來自官網)

1. 極絲裸膚水凝布膜 Aquaroad 開啟: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 

2. Tinysome 滲透:超導滲透精華,全面導入精華成分 

3. Cosphingo 封存:完美封存有效成分

 

 

• 黑珍珠煥白面膜

黑珍珠來自於法國大溪地,內含豐富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可達到白淨、透亮的光滑肌膚

 

敷面膜時覺得有種茉莉的花香味,但看到說明才發現是有斑葉鐘花萃取,讓整個精華液充滿濃濃的花香,透亮、淨白在使用後並沒有特別的感覺到,而且對於保濕的感覺,這款也比較無感,可能是我唯一不會回購的商品。

 

IMG_6337

 

• 納豆發酵保濕面膜

採用台灣純熟納豆發酵技術激發的3D納豆發酵液和聚麩胺酸萃取物,具有深度潤澤、減緩老化、保濕成分,使臉頰有滿滿的保濕膨潤感,也包含複合蘆薈、香櫞及甜橙果提取物,增強防護來達到保濕的作用。

 

使用起來並不會有納豆的味道(廢話),與其他面膜的香味大同小異,但保濕成分卻也滿滿的,是我會想要試用多片一點的產品。

 

IMG_6339

 

• 角鯊烯修護保濕面膜

大家都知道近一年角鯊很紅,角鯊烯具有修護保濕,使肌膚更加滋潤,面膜內也包含維他命E等補水成分,讓乾燥肌膚達到鎖水功效,更能達到提亮肌膚的功效。

 

面膜內的精華液使用起來不黏膩,清爽保濕,也有淡淡的清香,不會有香精感太重的感覺,敷起來感覺有保濕的功效,這是會有想回購的產品。

 

IMG_6342

 

• 官燕窩全效滋養面膜

官燕窩蘊含氨基酸、膠原蛋白、多醣體,使極度缺水的肌膚,達到保濕的作用,墨角藻複合卵磷脂與蘋果提取物結合金盞花與蘆薈的作用,使肌膚維持保濕Q彈。

 

官燕窩面膜有個甜甜的味道,與其他面膜不太相同,味道甜甜,敷起來有種療癒的感覺,在化妝前敷的話,有使粉底更貼合肌膚。

 

IMG_6343

 

• 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

補水、儲水、鎖水為保濕面膜的主要概念,使小分子與大分子結合讓玻尿酸的保濕成分維持在一定水準,讓肌膚保水力提升。

 

玻尿酸面膜之前在凹凹賞有介紹過,此款的保濕度不錯,但對比其他的面膜,這款的保濕度並沒有其他款的好,但此款成分單純,敷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IMG_6345

 

終於用完所有面膜了!!! 總結下來,我最喜歡的是納豆與角鯊是我喜歡的面膜,這兩款的保濕效果比較有明顯的感受到,但目前除了鳶尾花面膜外,其他面膜都只使用一次,所以納豆與角鯊這兩款會是我下次想要多嘗試看看的商品,看保濕效果到底如何。

 

以上,打完收工

 

 

相關保濕文章

【保養】保濕有感、透亮有光澤|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

【保養】理膚寶水|保濕抗痘防曬一次搞定

【保養】金美保養品|強效保濕、便宜好用之媽媽團購必買商品

【臉部保養】SURPUR 瑞士瑞貝絲/ 富含天然成分魚子精華的頂級保養

【凹凹特輯】近期保養之面膜超重要

【凹凹特輯】2017年末凹凹大集合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