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幾乎是歐美彩妝大戰,許多歐美眼影盤在台灣已有許多人知道,Zoeva 眼影盤也是2017必備的眼影盤,這次要介紹的也是熱門眼影盤Cocoa Blend,有妝容、刷色,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127

 

Zoeva這系列有三種眼影盤:Caramel Melange , Blanc Fusion & Cocoa Blend Eyeshadow Palette

而Cocoa Blend也是當中蠻紅的一盤

 

IMG_3577

 

整體拿起來小小一盤,而且很薄,很適合出遊時候帶著,可以畫不同的眼妝,很方便。

 

IMG_3581

 

從左到右是上排到下排刷色

 

IMG_6418

 

其實這盤很多人都說很好配色,但我使用後發覺配色其實還好,對於新手可能還是要多多練習不然還是會讓眼妝髒髒的,反而覺得Caramel Melange Eyeshadow Palette 簡稱南瓜盤的配色反而橘色的妝容更好上手。

 

IMG_6116

 

整個眼妝使用順序

先用上排1號打底
 

IMG_6124

 

再用下排2號暈染整個眼窩跟下眼皮後3/4

 

IMG_6115

 

再用下排3號暈染上及下眼皮後3/4

再用下排1號打量上眼皮中間

 

IMG_6114

 

整個妝容就完成囉~

這個眼妝很適合約會、逛街,上班上課就要看場合使用了!

 

IMG_6136

 

IMG_6139

 

這盤的其他顏色正在慢慢的練習當中,其中最後三個深色是我覺得我比較用不到的,但如果想要代替眼線的顏色我覺得後面幾個都很適合,下次想要試試看,讓眼妝更柔和一點。

 

IMG_6150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