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的美白多數人都會重視,不過大家多半會忽略牙齒,且一天之中都需要喝水,但往往喝的都是茶與咖啡等有顏色的飲料,時常會讓牙齒變黃,而我也是最近才發現自己的牙齒有點黃而開始注意的。如果跟我一樣開始在意牙齒美白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4282

 

*牙齒美白不是必要,如果牙齒比較敏感或是擔心牙齒問題的話,還是要去找專業牙科醫生詢問呦*

 

美白貼片有許多種,而網路上最多人分享Crest,就想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囉XDD

 

• Crest 3D White Whitestrips 

Crest 在美國是很有名的牙齒美白品牌,美白的商品也有很多,而且在香港也有販賣,就託人從香港買,在香港很多藥妝店都已經賣完了,店家也說之後會不會進貨也不清楚,剛好搶到最後一盒,超幸運的呀~

 

IMG_4284

 

一盒美白貼片總共有20片,可以使用20次,但對於我來說,可以使用40次,美白貼片的寬度對於我的牙齒來說有點寬,除了第一次沒有剪開之外,之後每片都把它對半剪,美白貼片對於牙齒多多少少都會有刺激性,更不用說是牙齦,所以貼片太大的話,貼到牙齦會使牙齒有痠痛感,導致之後都會不舒服

 

IMG_4291

 

貼片裡有分上排與下排,上排貼片是長的,而短的則使下排

 

IMG_4293

 

IMG_4357

 

接下來就是我使用14天下來的牙齒囉~~

許多醜醜的牙齒......不喜歡的話可以跳過呦!!!!

 

IMG_4297-tile

 

第一天拍的時候沒發現到有陰影擋著,直到第三天才發現,之後幾天都是在同個光源下拍的照片,其實可以看到牙齒有稍微白一些,但還沒到很白,不過人的牙齒本身都會有點黃黃是正常的,所以到這個程度來說,我已經很滿意拉!

 

但要來說說為什麼只貼14天,原本是想貼滿20天,可是前三天貼貼片都沒有酸酸的感覺,直到第四天之後牙齒就開始酸了,酸是像喝冰水一樣會酸酸的,休息一天又好了,之後這樣陸陸續續貼了14天,直到我覺得好像差異不大,就沒繼續貼拉,不過這期間我一樣有喝茶、咖啡或是吃咖哩等有可能會讓牙齒黃的食物~

 

IMG_4292

 

就像我上述提到的美白貼片多多少少對牙齒都會有刺激性,而我以為我牙齒很健壯,但貼完也是會酸,不過效果對我來說算是還不錯,之後等到牙齒又變黃之後再繼續使用,不過任何對牙齒美白有疑問的還是要去詢問專業牙醫呦~

 

以上,打完收工

 


 

P.S. 這兩款牙膏也是Crest 3D White的,不過牙膏我目前只拆一條來使用,才使用幾天而已,之後會再來分享這兩條有什麼不同,要再等等呦~

 

2018/03/01 更新

終於可以來分享這款牙膏

• 3D Crest Brilliance toothpaste

 

IMG_4287

 

打開後包裝跟一般牙膏一樣,只是感覺有點小條。

 

IMG_5181

 

擠出來後是白白的,刷牙時感覺到有薄荷味,刷完牙後會有點清新感,但與一般的薄荷牙膏來說,又沒有那麼重的薄荷味,是好聞的香氣。

 

IMG_5183

 

經過三個月的使用,終於使用完畢,這期間有喝咖啡、吃咖哩、喝有顏色的飲料...等,而且並沒有再使用美白貼片,只單純使用美白牙膏。

 

成果如下

下面會有醜醜的牙齒,如果不喜歡可以跳過呦~

 

Day14 是使用完美白貼片最後一天

與使用完牙膏後相比,確實沒有美白貼片的效果那麼強,還是會有點黃黃的,不過有可能是我很愛喝茶&咖啡,但我喝完茶&咖啡後並沒有刷牙,使用這款牙膏只有早晚刷牙,沒有特地吃完飯後就刷牙,不過比起之前使用過的一款日本美白牙膏來說,這款明顯強很多。

 

IMG_4990-side

 

而且與完全沒有使用過美白產品前,真的差別超多!!!

看到之前的照片都覺得美白牙齒這條路跟臉部美白一樣,做了就回不去拉~~~

 

還是老話一句

*牙齒美白不是必要,如果牙齒比較敏感或是擔心牙齒問題的話,還是要去找專業牙科醫生詢問呦*

 

IMG_4297-side

 

 

IMG_4289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