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直想要分享我的夏日底妝~

之前氣墊粉餅紅的時候,就已經入坑不少韓國的品牌,但始終一直沒有用到自己非常喜愛的,直到遇到這款氣墊,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3981_batch

 

很多氣墊粉餅都會看起來很白,因為大多氣墊粉餅都是來自韓國,韓國人都蠻白的,對黃皮膚的人會不太合適,M.A.C.就有針對亞洲人的肌膚做出這款適合亞洲人的底妝。

 

在上防曬與底妝前,許多人都會上妝前乳,使底妝更貼妝,這個步驟可上可不上。

 

● 植物精華修護乳霜 (旅行組)

這款乳霜可當妝前使用,來讓底妝更服貼,成分包含水果、穀類和蔬菜等大自然植物精華與天然海藻、椰汁與綠茶萃取,使皮膚達到保濕的效果,肌膚會明亮有光澤。

 

IMG_3949_batch

 

乳霜擠出來是乳白色,質地很柔順,很好推勻,不會像一般乳霜質地厚重。

 

IMG_3950_batch

 

推開後會有淡淡的光澤,不粘膩,也可以針對容易脫妝的地方加強保濕,減少脫妝的可能。

 

IMG_3952_batch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拉~~

 

● 亮白C氣墊粉餅 SPF50 / PA++++ Light

其實去年出的時候就有一直關注,但一想想自己的粉底液已有兩三罐,還是算了,不過.....女人的彩妝不嫌多!!最後還是決定入手,不過之前搭配的M.A.C專業彩妝刷#197SH 已沒有優惠,只好放棄來使用自己的刷具。

 

你沒看錯這款氣墊粉餅可以使用刷具來上妝呦!!!

使用刷具可以使妝容有微霧感,一個氣墊可以呈現兩種妝容,是不是很方便呀~

但我還是喜歡光透亮的底妝,所以還是使用粉撲的方式來呈現。

 

IMG_3956_batch

 

裡頭的氣墊是屬於大孔洞型的(請忽略略髒的粉撲)

裡頭的氣墊海綿屬於好吸收與好按壓的款式,用手指測試可以看到粉體幾乎都沾上

使用上就要特別注意用量,一個不小心就會沾上太多粉體呀

 

IMG_3959_batch

 

粉撲的厚度,與一般粉撲蠻像的

但粉撲的Q彈度是我蠻喜歡的,不會過硬

可是大家要注意粉撲上面的白色地方,有看過許多人會裂掉

我是沒遇到,如果遇到的話可以詢問專櫃看看。

 

IMG_3957_batch

 

先試半邊手給你們看

剛上的時候還沒辦法感受到亮白的感覺,可是一撲完就可以感覺的亮白光澤

遮瑕度方面大約只有60%左右

沒有辦法太遮瑕,還是需要搭配遮瑕產品呦~

 

IMG_3962_batch-side

 

● 亮白C美白粉餅 SPF 30/PA+++  NC20

我喜歡光澤感底妝,但在台灣的天氣不定妝,鐵定會脫妝

我屬於混合偏乾,我大約只會定在T字部位,臉頰輕輕帶過

 

題外話,在我要拍照的時候,我的粉餅居然掉下去碎!掉!了!

害我趕快搜尋如何救粉餅

所以照片上是我補救的結果.....

 

IMG_3967_batch

 

粉撲很特別,有一面是絲絨感、一面是海綿,

兩面都可上妝,看你喜歡哪種

 

IMG_3968_batch

 

通常我都不太用海綿上妝

粉餅、蜜粉 我都會使用刷具,使上的範圍不要太集中,比較容易掌控用量

 

IMG_3972_batch

 

我覺得這款乾肌不太適合,我混合偏乾使用上覺得有點乾,T字部位還算可以

不過這款顯白程度還蠻高的,難怪是美白粉餅

 

IMG_3976_batch

 

● 活力水噴霧FIX+

我超喜歡這個噴霧,對於定妝來說,這個噴霧超好用

可以有助於把妝容更貼近肌膚,而不會把妝容毀掉

 

IMG_4238_batch

 

使用的時候,可以全臉均勻噴灑,不要只噴局部

也不用特地擦乾,等到他完全乾後,妝容會更服貼

 

IMG_4241_batch

 

上在手上的粉底也都還保留在上面

 

IMG_4243_batch

 

 

整套上完就呈現這個妝容拉

整體感覺都還不錯

不會感到厚重

 

IMG_3777

 

底下這張是在黃光底下,皮膚會稍微黃一點

但重點是要給你們看臉上的光澤感

持續大約8小時左右,光澤感依舊

但遮瑕就真的沒辦法持續太久

 

IMG_3801

 

白光也有拍

透亮感依然有呈現出來

喜歡這種透亮感的,一定要去靠櫃試試看

 

IMG_3794

 

 

相關文章

【彩妝清潔】如何清洗刷具。清潔刷具好幫手|時尚刷具清潔盤

【彩妝】Sigma刷具開箱|首次購買國外刷具心得。相見恨晚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