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理膚寶水來使用!!

一直想要試試看敏感肌專用,也是有許多皮膚科推薦的保養品

對於皮膚有一點點敏感的我來說,應該會是很好的選擇吧!?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3921_batch

 

這次只買了三樣商品

抗痘、保濕與防曬

三樣商品都是我在換季的時候使用

 

IMG_3923_batch

 

① 淨痘無瑕調理精華 

成分:PROCERADTM神經醯胺衍生物及水楊酸

淨痘精華不會稠稠的,蠻好推勻,用量也不用太多,其實針對痘痘比較多的地方加強,就會有很好的效果,例如T字部位或是髮際線,不過女生最容易長痘痘的地方應該是下巴周圍,尤其月經前後更要注意

 

IMG_3925_batch

 

IMG_3928_batch

 

IMG_3929_batch

 

② 全日長效玻尿酸修護保濕乳 清爽型

內含理膚寶水溫泉水、長效玻尿酸,可以立即補水,但我覺得我有點買錯,應該要買潤澤型,對於乾肌來說,清爽型有點不夠

 

IMG_3931_batch

 

清爽好吸收是清爽型的優點,但保濕度對混合偏乾的來說還是稍嫌不足,要另外搭配保養油會更好,但對油肌或混合偏油的來說,清爽型會很不錯,完全不油膩,又很快速吸收

 

IMG_3934_batch

 

IMG_3937_batch

 

③ 全護清爽防曬液UVA PRO 透明色

防曬對每個人來說都很重要,買到對的防曬更重要,這瓶是很多人推的防曬,腦波弱的我又買來嘗試看看

 

IMG_3940_batch

 

使用下來覺得很好推勻,防曬也很夠力,也可以當妝前乳使用,省去另一筆的費用,對於我來說是蠻清爽,但還是會有點黏黏的,可是對於油肌來說,會有點負擔或是太粘膩,我會建議去用用看試用品,再來決定需不需要購入,畢竟大家的膚質都有點不一樣,試用看看最準確

 

IMG_3943_batch

 

如果懶得再化妝的話,我都會在撲一點點蜜粉,讓臉不會黏黏的,這樣出門頭髮也不會一直黏在臉上

 

IMG_3945_batch

 

目前使用一個多月下來,理膚寶水我覺得很不錯,清爽無負擔的感覺,淨痘精華對於我生理痘來說,完全就是可以抑制他長出,但對於已經留疤的痘痘來說還是沒有效,如果跟我一樣有生理痘困擾的話,可以在官網拿試用包試試看呦~

 

相關文章

【保養】金美保養品|強效保濕、便宜好用之媽媽團購必買商品

【臉部保養】SURPUR 瑞士瑞貝絲/ 富含天然成分魚子精華的頂級保養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