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凹特輯又來拉!!每次寫凹凹賞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把保養品用完感覺就會有一種成就感,應該是又可以買新的關係吧~ 哈哈哈

老規矩一樣把所有東西擺第一張照片,喜歡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2077

 

先來介紹面膜類的新玩意

 

● ALBION ESSENTIAL PAPER MASK RX 艾倫比亞健康面膜R 

我必須說這款面膜之後再也不會買它,雖然這款面膜是同事送的;Albion最有名的就是健康化妝水,這款面膜裡的精華液就是健康化妝水,而健康化妝水有含酒精,但其實打開面膜濃濃的酒精味就出來了!對酒精過敏的千萬別嘗試,別像艾咪我不信邪。

 

如果面膜搭配Albion的滲透乳的話效果應該會更好,有需要的話可以靠櫃試試看健康化妝水。

回購率:0%

 

IMG_2086

 

● L'HERBOFLORE 蕾舒翠 - 電眼美女 - 四胜肽眼膜

這個眼膜完全忘記從哪來,但我得說這個眼膜真不錯!

有保濕的效果,而且造型很特殊,是蝶型眼膜,也有包覆到鼻子凹槽處,讓鼻子脫皮處更保濕。

眼膜的主要成份有四胜肽、高粱萃取、海藻糖、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讓眼周四周加強保濕,讓眼神更有提亮的感覺。

回購率:80%

 

IMG_2088

 

● 豬頭妹拉拉山水蜜桃 - 水漾保濕面膜

之前就有用過豬頭妹的面膜,一開始是覺得豬頭妹的名稱很可愛,而且使用台灣各個地方的名稱來命名面膜,強打的效果也不一樣,像拉拉山是主打保濕,也有日月潭紅茶是主打瞬間修護。

拉拉山的保濕效果沒有說特別的強,但如果是要找維持保濕肌膚的面膜,豬頭妹是一款還不錯的基本款,味道淡淡的,不會有太多的香精味。

重點是也蠻便宜的!

回購率:90%

 

IMG_2090

 

● SEXYLOOK日式奢華-極上膠原蜜面膜-藍鑽角鯊  

之前有敷過sexylook的黑面膜,但老實說沒有特別的喜歡,因為敷的時候都會悶悶的。

 

這款之前新出的膠原蜜面膜敷起來就不太一樣,面膜紙不像一般的紙面膜,而是用全新極潤膠原膜面膜材質,敷在臉上有種把精華液滿滿的包覆起來,鎖在皮膚上的感覺

 

主要成分包含鑽石萃取、植萃角鯊烷、海洋膠原蛋白、薑黃萃取、乳木果油、天然海藻萃取,讓皮膚有種透透亮亮的感覺,不過千萬別因為敷起來很保濕透亮,就覺得可以敷很久喔!一樣15-20分鐘就可以拉!

回購率:90%

 

IMG_2091

 

● Innisfree 濟州石榴活妍美膚霜

大家都知道紅石榴對女性健康與皮膚都很好,有很好的抗氧化功能也含有維生素與礦物質,女生生理期缺血也可以用紅石榴補一下XDD

這罐美膚霜很好吸收,比另一款乳液更好吸收,但這款霜只適合冬天使用,如果夏天使用的話,皮膚會感到悶悶的,所以如果冬天在找乳霜的話,可以參考這款。

回購率:50%

 

IMG_2092

 

● Costco 化妝棉

這個化妝棉已經用掉好幾條了!這個真的蠻好用的,通常我都是拿來卸妝時候用的,有分平滑的一面和棉絮較多的一面,這是我自己分的,我都是使用平滑的那面來卸妝,在costco買一大包來卸妝,對小資族來說也比較不會心疼~  忘了說買一大包有大概六條的化妝棉,所以其實很夠用喔!

回購率:100%

 

IMG_2093

 

這款化妝棉是去年還是前年買的,有點忘記,所以在costco已經換成不同包裝囉~ 如果要找的話,可以找綠色的包裝!

 

平滑面--- 通常都是拿來卸妝

 

IMG_2103

 

棉絮較多面

 

IMG_2102

 

● 好自在 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在台灣上市一陣子,但在藥妝店都找不太到,原來目前只有全聯才買得到。

液體衛生棉有什麼不一樣勒!? Flex Foam吸收液體材質,讓經血可以更容易吸收,並且感受不到濕濕黏黏的感覺,另外尾翼部分也使用3D-Fit來讓貼合身體的曲線,在使用上更加舒適。

 

艾咪使用的時候有比以往更加舒適,經血部分也會被吸收到下面,讓表層乾乾爽爽,不會過多的悶熱感,在活動過程中,也不會因為有衛生棉而感到不舒適,這款衛生棉整體來說還不錯,但是我真的得說這款有點貴,比一般市售的衛生棉單價高出許多@@

回購率:50%

 

IMG_2095

 

●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清爽型

去年康是美醫美節購入,ml數就比較多,一開始使用很有感覺,覺得保濕效果不錯,讓肌膚有增加水分的感覺,但是越使用到後面,就覺得有點無感,保濕程度沒有想像中的有保水,一開始的感覺也漸漸不見,讓我懷疑有擦沒擦好像差不多!? 但使用下來肌膚沒有任何不適,所以我覺得可以當作穩定肌膚的精華液,但或許我應該試試看一般型的!

回購率:30%

 

IMG_2098

 

● 雪肌粹洗面乳

我想沒有人不知道雪肌粹洗面乳吧!? 專門在日本7-11販售的洗面乳,在台灣的藥妝店也有販售,日本之前又出ml數較大的洗面乳,也有不同限定的圖案,我的家人更是雪肌粹愛好者,去日本就一定要購買。雪肌粹洗完後臉不會繃繃的,有種保濕與美白的功效,但有些人則不太適合,使用完後會有出現痘痘的現象,這是要特別注意的,但整體來說是款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

回購率:50%

 

IMG_2100

 

以下有介紹過的就不特別介紹囉!

 

● Minon 保濕面膜

 

IMG_2082

 

● Queen's Premium Mask 鑽石女王面膜

 

IMG_2083

 

● 水美媒超導離子水面膜

 

IMG_2089

 

● Watsons  壓紋化妝棉

 

IMG_2097

 

想要知道好不好用,請看

【凹凹特輯】9&10月凹凹賞之雪肌粹卸妝油好好用!!   

【凹凹特輯】近期保養&彩妝凹凹賞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