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媚比琳 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也是Maybelline第一隻眉蠟筆,之前只聽說過眉筆、眉蠟,還沒有想過有品牌會把兩者結合,有興趣看眉蠟筆的心得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1466

 

*看過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一直有在UrCosme分享文章,UrCosme常常會辦一些抽獎活動,但都是給大家自由寫文章,沒有特別要寫好話或是有任何酬勞之類的,所以以下都是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喔~*


眉蠟筆具有奶油般濃郁柔潤的質地,柔順好畫、上色自然的柔和眉型 ;

筆頭圓圓的設計也是這次媚比琳的重點,可以免除眉筆的特別描繪,快速上妝

 

IMG_1467

 

眉蠟筆總共出四種顏色#BR1 濃郁深棕、#BR2 摩卡咖啡、#BR3 卡布奇諾、#BR4 焦糖拿鐵,我這次抽到的是#BR2 摩卡咖啡,其實可以看出這次的顏色一樣也是有點深,我想我拿BR3的話,會比較好一點,如果拿比自己髮色淺一點的色號,畫在眉毛上的話會比較自然,因為還會加上眉毛本身的毛髮顏色,這樣會自然好看。

 

IMG_1468

 

眉蠟筆的總長讓我有點嚇到,我以為會跟筆身一樣長,結果出來只有一咪咪,但產品本身重量是1.5g,也是夠畫蠻久的拉!

 

IMG_1574

 

就來看看我怎麼畫眉毛囉!!

 

IMG_1583

 

眉蠟筆本身色號有點深,所以我基本上會先畫整個眉毛,再用眉梳把顏色刷淡一點,這樣看起來才不會很奇怪。

 

IMG_1586-2

 

IMG_1588

 

在這邊艾咪提供我自己想到的方法

1. 直接拿眉蠟筆描繪眉毛

這個方法有點考驗技巧,因為產品的圓頭設計對新手來說不是很好掌控,雖然產品本身說明新手必備,但我覺得圓頭的設計對新手來說有點困難

2. 拿眉刷、眉梳搭配眉蠟筆一起使用

如果沒有眉刷,拿眼線刷也是可以,因為有角度的刷子,比較好描繪眉毛的線條感,不會讓產品圓頭的設計拘限住,畫好之後,再用眉梳刷淡顏色就完成囉!

 

IMG_1590

 

右邊顏色就是沒刷淡的樣子,是不是很深啊!所以要把顏色刷到自己喜歡的樣子,就可以囉~

 

IMG_1601

 

畫眉毛對艾咪來說,還是相當困難的,我不太會畫平眉,我本身也不太適合,所以其實按照自己的眉型畫眉毛會是最自然的!化妝果然還是要多多練習的

 

******最近膚況不好,請見諒!*****

 

IMG_1639

 

與眉蠟筆一起新出的染眉膠也可以一起參考呦~

【美妝】新手可駕馭的Maybelline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 | 方便自然、輕鬆上色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