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7-11.15 大遠百週年慶已經開跑囉~

不過因為我怕週年慶當天人擠人,所以就提前去2016.10.20-26大遠百VIP WEEK

BUT!!BUT!!艾咪不是VIP啊!!那是大家都可以去的週年慶預購會,與大遠百週年慶同享一樣優惠。艾咪這次目標只攻化妝品&保養品,所以就是看滿2000送200,對艾咪這個小資女來說,優惠很大,而且是當天可以現抵的,這對想要省錢的女孩們是很不錯的呦!不過週年慶當天是否可以現抵,還是要詢問櫃姐才行。

 

螢幕快照 2016-10-30 15.45.03

(來源自板橋大遠百線上DM)

 

艾咪這次已經看好週年慶要買什麼,所以去百貨公司就不囉唆直接攻專櫃

不過其實在這之前艾咪就已經去試用過,也知道色號,所以購買就又更迅速XDDD

 

IMG_0680

 

看起來不多,但是都是艾咪有需要才買的喔!

一樣從左至右介紹起囉

 

✽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NTD $1,750 

 

IMG_0681

 

紫鳶有著SKII青春露的專櫃平價版,價格便宜至少一半,手中SKII青春露終於用完,就來嘗試看看專櫃平價版的紫鳶。在Kiehl's有許多試用品大家可以去詢問看看是否有紫鳶,這樣也可以知道是否對紫鳶過敏。

 

DM上描述〖 紫鳶是來自紫鳶花,有著大自然極具生命力的植物,一年開三次花,無需大量施肥也可以在極端環境中生存,紫鳶花可以促進肌膚膠原蛋白重建與修護再生,也可強化肌膚,提升肌膚儲水力,改善初老,讓肌膚維持年輕青春透亮。紫鳶青春肌活露 激活5大年輕關鍵「透亮、保濕、細緻、平滑、緊緻」〗

 

透亮保濕是我初步使用紫鳶有感的地方,使用當下可以讓肌膚有透亮的感覺,讓我覺得這跟SKII的青春露不相上下,但在我使用這一個禮拜的過程中,緊緻方面,是我目前還沒有感受到的,另外,保養品的味道也是我很重視的,SKII Pitera有個很重的味道,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但紫鳶這瓶有著淡淡的花香味,也沒有太過香精味的味道。

 

✽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NTD $ 1,200

 

IMG_0682

 

白泥面膜是我在PTT上被網友燒到的

手中已經有兩種清潔型面膜 Innsfree 超級火山泥毛孔慕絲面膜 & 品木宣言 泥娃娃黑面膜

這兩款面膜對於浮出粉刺都還算OK,但要比較的話,Innsfree > 品木宣言

對於可以清理毛孔粉刺的面膜,艾咪都會有種欲罷不能想多買幾種試試看的衝動,也因為我會自己用青春棒清理粉刺,如果有可以把粉刺浮出來讓我好清理的面膜,都想嘗試看看。

 

官網描述可以〖終結粉刺+緊縮毛孔 1次完成〗

面膜裡內含亞馬遜白泥、紫菜萃取、翠葉蘆薈萃取 & 燕麥粉,可以清潔、收斂、舒緩 & 預防毛孔粗大,有種功能很強大的感覺。

實際使用過後發覺真的是我的蜜糖,完全打敗手中另外兩款的面膜,浮出粉刺與清潔效果都比前兩款好,但白泥與泥娃娃面膜一樣,使用起來都會讓皮膚刺刺的,雖然對我來說沒有影響,但是有些女孩不喜歡,還是要說明一下!

 

✽ Kiehl's 終擊油光男性清爽乳液 NTD $ 1,050

 

batch_IMG_0683

 

 

艾咪男友臉部屬於偏油與會長許多痘痘的肌膚,所以在之前就有想過要找一款又抗痘又清爽的乳液,原本鎖定開架,但都沒有找到覺得適合他的,就在週年慶的時候,發現Kiehl's櫃上有男性保養品專區,馬上就問櫃姐男友膚質該選哪款,櫃姐推薦終擊油光男性清爽潔面膠、金盞花化妝水 & 終擊油光男性清爽乳液整套,也是櫃上賣最好的系列,但男生總是覺得步驟太多,所以就幫他決定拿乳液,化妝水就用之前送他的水美媒噴霧代替,這樣就搞定!!

 

男友使用後的心得覺得蠻清爽與不黏膩,痘痘也有減少一點點,皮膚也乾爽許多,但男友也只使用一個禮拜而已,對於之後的情況還是要持續觀察XDD

 

其實不管女生或男生訴求的方面其實都差不多,只是女生可以接受有好幾個步驟,男生不行而已,但對能接受女友勸說要保養的男友已經很不錯了!!!

 

✽ YSL 逆齡肌密抗痕修護精華油 NTD $ 3,800

 

batch_IMG_0686

 

這一罐精華油是完全沒有在艾咪的購物清單中

因為完全超出艾咪的預算啊 ((荷包完全都在哭泣

此外,此系列會一直長紅也不是沒有原因的,經過多年科學家精密的計算與使用多種精密儀器測試,成功逆轉肌齡的抗老修護產品,也得到7座諾貝爾獎肯定~

 

batch_IMG_0689

 

在櫃上時想說再試妝一次,看看等等買的粉底液色號有沒有改變,怕最近秋老虎的陽光,把皮膚又曬黑,這次是櫃哥幫我試妝,把我半邊臉卸掉從頭開始保養,艾咪本身就知道自己皮膚很乾,看到櫃哥把化妝水、精華液、精華油、乳液一個個抹在我臉上,又一邊說你臉真的很乾,讓我覺得我的臉已經要用到油了嗎!?一直以為油是等我在年長一點才需要使用的,但櫃哥幫我試完保養品的時候,保養品完完全全被吸收,就讓我感覺精華油的威力,修護精華油一點都不會讓你感到油膩感,塗在臉上的時候,會讓你有到SPA護膚的感覺,味道清爽,又吸收很快,不會讓你覺得你滿手滿臉都是油。

 

其實名模肌密光燦水凝露才是在我的購買清單中,這是妝前保養,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不過以我的膚質來說,要先把保養做好再上妝前會更服貼,所以我就選擇精華油而不是妝前水凝露。

 

✽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NTD $ 2,150

 

batch_IMG_0685

 

在週年慶唯一買的彩妝品,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在我的購物清單中已經擺很久,一直想嘗試看看此款粉底液的功效,之前有出過舊款但我沒用過,聽說新款有做更好的改版,可是沒使用過舊款,沒有辦法比較。

 

batch_IMG_0688

 

此款粉底液總共有八種色號

BR是偏粉色,B是自然膚色,BD是偏金色

 

螢幕快照 2016-10-31 22.08.06

(來源自YSL官網)

 

艾咪的色號是B20,是與我的膚色相同又有點透亮感的顏色

如果喜歡粉色感的話,也是可以拿BR20~

此款用起來會有點奶油肌的感覺,會讓你皮膚帶點低調的光澤,不會是皮膚泛油的光澤,是會讓人一眼就覺得你皮膚很好,妝感也不會太重的粉底液。另外,下面的用量其實就可以足夠使用整張臉,粉底液我最在乎的另一點就是遮瑕度,此款使用完其實就已經有基本遮瑕,如果是泛紅或比較大顆的痘痘還是需要用遮瑕膏來遮瑕,但基本的瑕疵事都可以遮掉的。

 

IMG_0708

 

週年慶購物就到這囉~

買的雖然沒有太多,但都是有需要才買,還是要量力而為,不要太過瘋狂呦!!

週年慶:Kiehl's有打九折,YSL有打九五折

實際折扣還是需要去櫃上瞭解資訊才準喔~

 

 

板橋大遠百 | 官網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