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拉!每次都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媽媽,總覺得媽媽什麼都有,送包包、衣服...等又怕媽媽不喜歡,每次能想要的就是每個女人都很需要的保養品,而且送對的保養品,讓媽媽瞬間變姐妹,來看看母親節必敗的商品,快點繼續看下去囉☺

 

IMG_8819

 

*抽中痞客邦抽獎,非常感謝痞客邦X蘭蔻,文章內容都是自由撰寫,沒有特別要寫好話或是有任何酬勞之類,所以以下都是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喔~*

 

在使用前先來說明艾咪的膚質,混合偏乾肌(有時候偏乾)、T字部位容易長痘痘、臉頰偏乾易泛紅、鼻翼有時候容易脫皮,其實我的膚質乍看之下都沒什麼問題,但常常使用到底妝就會發現保濕不足、常常脫皮,皮膚基底修護沒有做好,使用Lancome 蘭蔻小黑瓶、小黑安瓶之後,上妝的服貼度就有明顯的改善。

 

IMG_8802

 

這次使用的產品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IMG_8832

 

➤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 (俗稱 小黑瓶)

相信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應該都知道蘭蔻NO1的明星商品,小黑瓶,業界唯一有多種活性酵母的修護精華,從2017年起就常常聽到,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有多神奇,而這次使用之後就了解到彈嫩、透亮的肌膚是怎麼一回事

 

IMG_8957

 

修護肌膚是小黑瓶的主打,但我覺得這瓶還包含很強大的保濕成份在裡面,因為使用之後會發現鼻翼的保濕度有明顯的改善,皮膚也穩定許多,讓肌膚常常展現彈、嫩、透亮的光澤。

 

而我使用小黑瓶都是當精華液使用,但其實有三種用法,精華液、前導精華、密集修護(化妝水+小黑瓶濕敷),不同用法都可以加強小黑瓶在皮膚上的透亮度。

 

IMG_9169

 

➤ 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 (俗稱 小黑安瓶)

新娘結婚之前常常聽到要使用安瓶,安瓶常常都是高效保濕精華,可以迅速讓肌膚展現年輕透亮的感覺,而小黑瓶其實就能達到,但蘭蔻又希望使皮膚有更近一步的修護功效,有了小黑瓶再加上小黑安瓶就可以達到修護1+1更年輕的皮膚狀態。

 

IMG_8862

 

小黑安瓶使用的是真空技術,讓98%高濃度修護肌底活性配方可以新鮮密封,讓要使用的時候可以使用超級新鮮的保養品。

 

IMG_9196

 

就來看看小黑安瓶的使用方法,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一部分!!

Step 1:將壓頭用力按下去轉開釋出新鮮的肌底修護活性配方

 

IMG_8863

 

轉開後就會看到漂亮的紫色肌底活性配方,這時候就盡量拍照!!

之後使用就沒辦法看到這漂亮的漸層了~~

 

IMG_8881

 

IMG_8897

 

Step 2:拍完照就可以上下輕搖讓精華充分混合

 

IMG_8903

 


Step 3:在拆開小黑安瓶的時候會有附一個滴管,把滴管裝上,黑色壓頭就可以丟掉拉!

 

IMG_8919

 

擠出來的安瓶顏色有一點紫色,呈現出來的還蠻美的,而且味道很好聞,但又說不太出來是什麼感覺,總之就是有點SPA精油的味道。

 

❝注意!注意!為維持活性新鮮,開封後2個月內需使用完畢

每天使用, 大約一瓶用量1個月內可用完❞

 

IMG_8929

 

艾咪使用小黑瓶與小黑安瓶的方法都一樣,按壓兩次滴管,分別擠在臉上兩條像TT的感覺,而我會白天使用小黑瓶、晚上使用小黑安瓶。

 

像我最近常常熬夜,熬夜最傷肌膚,尤其長時間熬夜,更會使肌膚更加乾燥與粗糙,不過搭配小黑瓶與小黑安瓶更能使肌膚保持透亮、修護肌底,像肌膚喝飽水一樣,但....能不熬夜就不要熬夜呦~~

 

而且小黑安瓶有深層修護肌膚,讓皮膚透亮皮膚透亮彈嫩,所以如果有重要場合,例如參加婚禮、約會、面試....之類的場合,我會7天前早晚使用小黑安瓶讓肌膚展現年輕透亮的感覺,也可以讓乾燥肌膚更穩定。

 

IMG_9129

 

使用前後對比,可以看到使用後鼻子那邊有!多!亮!,完全就呈現非常明顯的差異,使用越久越可以發現肌膚的改變,尤其是脫皮的地方呀~~

小黑瓶與小黑安瓶在我使用過後都覺得有感受到肌膚得不一樣,最讓我感受到的是兩頰不乾澀、鼻翼脫皮改善,有達到修護肌膚的感覺,而且晚上是肌膚的黃金修護期,在晚上使用小黑安瓶更有強效修護肌膚,撫平修護雙重功效。

 

IMG_8802-tile

 

每天使用小黑瓶、小黑安瓶來達到保濕修護的肌膚調理,媽媽更為需要,要如何保持年輕肌膚,就是要使用有撫平細紋、年輕透亮彈嫩的保養品,讓肌膚維持在一定的水潤,變成姐妹就不是問題拉~

快點把媽媽變成美魔女,讓大家都羨慕不已吧!!!

 

IMG_8837

 

在母親節檔期也有我這次試用的優惠組合,產品資訊如下,想要了解更多可以上官方網站與粉絲團詢問呦~

 

✦ 母親節產品資訊:
【肌因年輕極速修護組】母親節特惠價:6,200元(價值9,505元)

內含: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50mlx1+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20mlx1+超進化肌因賦活露7mlx3+超進化肌因活性安瓶 4mlx1
 

蘭蔻LANCOME官方網站

http://www.lancome.com.tw/%E4%BF%9D%E9%A4%8A/3614271678447.html

蘭蔻LANCOM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TW/

 

 

~老話一句,彩妝保養品還是要看膚質挑選比較合適呦~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