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愛美的女性應該都有陸續想換彩妝保養品的習慣吧!? 每到季節交換時刻,彩妝保養都會因為季節變換而改變,春天就是要用輕薄透亮而不厚重的底妝,來迎接各個百花盛開的花季,女孩們來打造春天妝容拉~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8059

 

*抽中痞客邦抽獎,非常感謝痞客邦X植村秀,文章內容都是自由撰寫,沒有特別要寫好話或是有任何酬勞之類,所以以下都是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喔~*

 

由於台灣多變的氣候,來導致女性底妝上有不同的需求,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肌膚屬性,進而購買適合的底妝,艾咪是混合偏乾肌(有時候偏乾)、T字部位容易長痘痘、臉頰偏乾、肌膚偏白,喜好微霧光感保濕的底妝。

 

IMG_7862-2

 

那就依照上妝順序來打造春天妝容呦!!!

 

✿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 

由於肌膚混合偏乾又偏乾性,所以常常保濕力會不足,在擦完保養品過後又在上底妝之前,都需要擦上保濕感足夠的妝前乳或隔離霜,而植村秀這瓶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擁有SPF 50 PA+++ 同時打造妝前與防曬的功效,而且天然植物萃取(牡丹、水蓮、玉米)達到保濕、補水、抗氧化的功效,對抗空汙隔絕塵瞞,讓之後底妝可以打造完美的持妝度。

 

IMG_7889-2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擠出來後的質地像白白的乳液,非常好推勻,不會有粘膩厚重油油的感覺,即可達到保濕透亮且有防護力的妝前,而且也不用再擦一層防曬乳,省時又方便。

 

IMG_7996

 

✿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

2017年植村秀就已推出非常大獲好評的,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女性春夏常常追求的就是裸妝控油又要兼具保濕的底妝,而植村秀針對亞洲人設計出薄透、微霧光且自然的底妝,擁有SPF 20 PA ++的防曬係數,且推出適合亞洲肌膚的10色粉底,來打造春夏輕薄底妝。

 

IMG_7877-2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靈感來自於植物花瓣,萃取出珍貴花朵精萃,而植物萃取是從橄欖葉瓣、白百合花瓣、白茉莉花瓣所萃取出來來達到潤澤、舒緩保濕和透亮等,並且透過獨特的球形粉亮粒子創造平滑且自然微霧光澤肌膚,來打造輕薄好推勻的透亮光粉底液,創造美麗春夏花瓣肌。

 

IMG_7878

 

✿ #55 零刷痕粉底刷 粉紅限量版

2017年就有推出#55 零刷痕粉底刷 在各大美妝討論板上,都有零刷痕粉底刷的蹤跡,更不用說是專業彩妝師的最愛,而這次2018推出限量粉紅色限量版,超級符合春天花朵綻開的氛圍,也是艾咪超級想要買的產品。

 

IMG_7934

 

植村秀秉持著專業的需求,讓所有人都可以像專業彩妝師一樣擁有神奇的魔力,讓底妝服服貼貼的在肌膚上,打造零刷痕大師級完美底妝。

 

IMG_7955

 

#55零刷痕粉底刷內高達189千根的密集刷毛,每根都非常柔軟,設計成橢圓型的刷毛寬度5.5公分,讓使用者更方便刷大面積的臉頰、額頭,橢圓頂部更方便刷於眼周、鼻翼兩處,讓底妝更能表現的更薄透亮

 

使用#55 零刷痕粉底刷搭配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的方法非常簡單,直接刷臉頰、額頭大範圍面積,而細部像眼周、鼻翼就用尖頭處來細緻刷上即可。

 

IMG_7945

 

上妝時會先在手上擠一滴花瓣肌粉底液,再利用手指點在臉上,之後透過刷具的方式上妝,就可創造我的花瓣肌囉~

 

IMG_7999

 

花瓣肌粉亮粉底液總共有10色,我使用#574 light sand,一開始看色卡的時候,覺得會不會太黃不太適合我,但上在臉上之後,就覺得非常符合我的肌膚,而且不卡粉零毛孔輕薄好推又保濕,真的非常符合DM上所推的!

 

搭配零刷痕粉底刷創造的妝感,大面積刷上也不會有刷痕,但這款刷具要用刷的,用點的方式在眼周上還是會有點點刺刺,不過影響不大,還是非常好用,打造出彩妝師的底妝。

 

IMG_8014

 

IMG_8016

 

完成後就是輕薄又透亮的花瓣肌拉~

粉底液搭配刷具真的可以感受到肌膚柔焦感且不卡粉零毛孔,粉底液質地輕薄透亮,之後夏天使用也不會感到厚重,但我先說鼻子周圍因為最近感冒,所以鼻翼脫皮超嚴重,可以先忽略,不過可以看到臉頰附近非常完美薄透,如果覺得遮瑕不夠的話,可以多疊兩層粉底,創造裸妝無瑕的妝感。

 

IMG_8022

 

那之後陸續把眼妝、眉毛、唇妝等上完,妝容就只剩下一步就完成拉!
 

IMG_8047

 

IMG_8128

 

✿ 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

化妝最後一步一定是定妝,在台灣潮濕的天氣沒有定妝的話,底妝鐵定會融妝的。

 

植村秀全新的控油定妝噴霧 #彩妝hold住水 ,只要在化妝完後,輕輕一噴,就可保持美美妝容一整天

而透過全新的珍珠岩控油柔焦科技,讓底妝保濕因子&吸油因子與底妝融合,一秒鎖住彩妝,讓在台灣春夏炎熱的天氣,使底妝服貼細緻,持妝力更持久。

 

IMG_7909-2

 

使用前必須先搖一搖讓珍珠岩吸油因子更能溶於噴霧內,使吸油能力更加分,噴出來的噴霧細緻,且有淡淡的清香,不會有過於奇怪的味道。

 

IMG_7912-2

 

噴噴霧時千萬要離臉部15公分左右,才不會有太強的水柱,輕輕噴灑,使整個噴霧內的水分均勻的分佈在臉上。

 

IMG_8123

 

使用完後更有透亮保濕感,光澤感也大大提升,而且不管哪種肌膚,混合、乾、油肌都很適用,但我想油肌更能感受到控油的厲害,保濕程度對我混合偏乾肌來說,還不錯,不會因為有控油而導致臉頰過於緊繃。

 

重點是出去玩的時候,都會找鏡子看看底妝有沒有脫落,有脫落的話都會想要補妝,但每次拿蜜粉餅補妝都像在補土一樣,有了這瓶噴霧,攜帶出門也很方便,輕輕一噴,就可以輕鬆補妝拉~


IMG_8090

 

持妝力鐵定是大家想看的!!

經過八小時以上的底妝,可以看到幾乎大部分都還在,除了鼻翼附近因為擤鼻涕的關係有掉妝外,基本上持妝力還不錯,而且測試當天下著超大雨,又坐機車,所以底妝沒被雨水刷掉,這點還蠻讓我驚訝的。

 

IMG_8163

 

極保濕輕感防護乳、花瓣肌粉亮粉底液、#55零刷痕粉底刷、秒定妝控油噴霧 #彩妝hold住水 在試用過後,非常的驚訝於植村秀的彩妝品,一直以來都沒用過植村秀產品,但我知道有名的是潔顏油,不過卻不知道彩妝品也如此厲害,真的讓我大大改觀。

 

不過我知道植村秀一直以來的訴求就是每一項底妝產品,都融入了專業彩妝師的靈魂和無懈可擊的底妝技巧,讓喜歡彩妝的大家,可以輕鬆打造大師級的完美底妝!
 

IMG_8050

 

而讓我喜愛的就是花瓣肌粉亮粉底液,到了春天真的非常需要輕薄又持妝的粉底,來維持美美妝容,好的底妝真的會感覺皮膚很有質感,當然保養也一樣重要,如果喜歡霧光保濕粉底液的光澤感的話,這瓶還蠻推薦去試用看看,對其他產品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靠櫃瞭解看看。

 


☞ 點連結 https://goo.gl/WyQYy6 就可以到植村秀免費體驗跟拿試用喔!

往上滑還有所有產品細節

 

 

~老話一句,彩妝保養品還是要看膚質挑選比較合適呦~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