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底妝一直都很有名,尤其是氣墊粉餅,在韓國各大品牌幾乎都出過氣墊粉餅,不過The Face Shop卻在去年年底推出全新升級的氣墊粉餅,到底有什麼不同勒!? 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573

 

*看過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一直有在UrCosme分享文章,UrCosme常常會辦一些抽獎活動,但都是給大家自由寫文章,沒有特別要寫好話或是有任何酬勞之類的,所以以下都是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喔~*

 

韓國在大打氣墊粉餅的時候,我就有買過許多不同品牌的氣墊粉餅,不過韓國女孩大多很白,所以當時的色號並不是很齊全,但近幾年下來韓國氣墊粉餅的色號越出越多,有許多符合台灣女孩的色號,這次"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的色號就還蠻符合我的底妝顏色,色號是V201。

 

IMG_6584

 

IMG_6585

 

打開不外乎就是一塊海綿(廢話) XDD

 

IMG_6589

 

IMG_6594

 

這次的氣墊海綿體的空洞還是有點大顆,不是濃密型的,用海綿取粉底的時候要小心不要按太大力,不然一次會沾到很多粉體呦!

 

IMG_6607

 

IMG_6612

 

氣墊粉餅重要的上妝工具就是海綿拉!The Face Shop的海綿超好用,很蓬鬆而且不太容易裂掉,許多氣墊的海綿很容易裂掉,這款目前使用下來還沒有這個問題。

 

IMG_6614

 

輕輕一按粉體就很多沾在海綿上,所以取粉使用真的要小心一點。

 

IMG_6617

 

顏色乍看之下很深,但其實整個粉底拍開的話,顏色會變得很自然,不會太白也不會太深。

 

IMG_6619

 

IMG_6621

 

美肌遮瑕CC氣墊粉餅使用起來確實很遮瑕,對於一點點的痘疤、黑眼圈幾乎都可以遮掉,但如果黑眼圈略深的話,還是需使用到遮瑕膏。

 

IMG_6996

 

不過這款對我混和性偏乾的皮膚來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在鼻翼方面很容易脫皮,雖然在說明方面有強調保濕力,但沒有很足夠,對兩頰方面卻是很漂亮,會有美肌感的底妝感。

 

IMG_7002

 

對於皮膚的脫皮,其實有一部分也是自己的保濕沒做好,但脫皮的現象大約在上妝後兩個多小時就出現,這讓我有點小小傻眼。

 

IMG_7006

 

其實近看一點會看到更明顯的脫皮跟乾裂,可是兩頰旁卻是非常美好,所以不管底妝是哪款的品牌都要做好保濕!!

 

IMG_7012

 

對我來說如果一塊六七百塊的氣墊粉餅,脫粉的速度對我來說有點快,與MAC的氣墊粉餅一比,非常明顯的感覺就是脫粉力完全不一樣,不過最近我還是非常喜歡用它,原因是它讓臉頰的光澤非常光亮,下午會變微微的奶油肌,脫粉的鼻翼就會讓我忘卻它 XD

 

以上,打完收工

 

 

相關氣墊文章

【彩妝】M.A.C 亮白C氣墊粉餅|持久不脫妝、水透亮底妝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