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每年都有的盛大精品派對,今年在1/26-28舉辦,尤其在1/27-28開放一般民眾都可以網路報名參加,讓從沒參加過派對的我,特別開心,YSL這場派對非常的好拍好玩,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6848

 

以下有許多自拍照與個人照,請不要介意我個人的照片呀

 

靠近場館就可以遠遠看到YSL大大的標誌,當天是1/27早上去的,所以以下照片都沒有夜晚的照片呦!早去有早去的好處,那就是沒什麼人,雖然人還是很多XD

 

IMG_6670

 

進到門口就要出示QRcode或是簡訊,服務人員都很有耐心的幫你檢查或是確認。

p.s. 工作人員幾乎都男性,長得都還不錯!!!!(笑)

 

IMG_6673

 

YSL 唇情密碼派對 總共有5個時尚藝術拍照場景可供拍照,但基本上每個地方都超級好拍,而且怎麼拍都不尷尬,每個人都忙著拍照,不會有人看你。

 

IMG_6677

 

YSL 這次派對有獵愛任務,就是五個場景區都請工作人員掃描QRcode拍照,最後就可以洗出兩張照片,是不是很棒!!!

 

IMG_6846

 

#Behindmykiss 是這次主要的hashtag,意思就是主打的唇露-- 情挑誘吻蜜唇露

 

IMG_6680

 

1. 解碼神秘的妳

迷濛屏幕背後有多少神秘的面貌,等待妳一一去解開~

 

IMG_6684

 

本次主打--- 情挑誘吻蜜唇露

 

IMG_6687

 

到處都可以看到主打商品,有需要也都可以試用,完全不會感受到櫃姐那種不買的壓迫感

 

IMG_6693

 

IMG_6691

 

走到試用區看到滿滿人潮有點嚇到,以為自己已經很早來
 

IMG_6709

 

工作人員帶妳試用最新產品或是其他彩妝品,粉底液、氣墊或是其他唇膏都可以

 

IMG_6703

 

工作人員幫我上的是 情挑誘吻蜜唇露 N°6 Undress Me Coral 珊情解碼

 

IMG_6849

 

N°6 Undress Me Coral 珊情解碼 帶點橘紅的感覺,上妝起來比起去年流行的霧感唇膏,感覺更加滋潤;當天購買還可以免費幫忙刻字,只是我當天沒買,現在想想超想買的!!

 

IMG_6707

 

2. 曖昧泡泡

每段愛情都從曖昧開始,泡泡越多愛情感覺越成功,就讓泡泡一直維持永遠都不消失吧~

 

IMG_6718

 

這個場景是會有專業攝影師幫妳錄一段影片,之後會寄給你,你可以擺任何姿勢,性感、網美感或是文青風都可以。

影片已經出來了,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IG看看呦~

 

IMG_6723

 

但我必須說我的尷尬症在此時出現了.... 太多人在排隊盯著你,還有專業攝影師看妳,尷尬症就浮出來了!!! 希望成品不要太怪XDD

 

IMG_6852

 

當天還有專業DJ播放音樂,讓整個氛圍更有參加派的感覺

 

IMG_6731

 

連電視牆都不放過拍照機會,抓準都沒什麼人的機會,盡情的拍個夠。

 

IMG_6732

 

IMG_6854

 

3. 心動節奏

隨著戀愛頻率時快時慢的心跳來一起跳動吧~

 

IMG_6744

 

中午負責拍照的攝影師午休,讓我有可以自由拍照的時候,DJ台可不是隨便都可以拍照的地方啊!

 

IMG_6745

 

逮到機會就不可以放過任何拍照機會

 

IMG_6859

 

等到專業攝影師休息完就馬上跑去排隊拍照,專業的果然不一樣,拍起來超級好看。

 

IMG_6769

 

4. 別猜了,吻我吧

觸動激情的深情一吻,讓戀愛更有特別的滋味~

 

IMG_6856

 

最後場景 

5. 唇情空間

熱戀中每個親密時刻,唯有在私密空間裡可盡情享受不受任何打擾且旁人不可窺看。

 

IMG_6750

 

IMG_6861

 

最後休息地方可以看到剛剛的場景,讓整個人可以享受派對的感覺

 

IMG_6755

 

IMG_6754

 

剛剛工作人員幫你拍照的照片都在QRcode裡,可以選兩張洗出來,不過其他張也都在QRcod裡可以存起來。

 

IMG_6764

 

有買商品的人,可以刻字、夾娃娃和拉霸,這些我都沒有做(哭)

 

IMG_6756

 

YSL唇情密碼派對 裝置的非常精緻,有許多不同的場景可供大家拍照,也非常了解女性的需求,對於第一次參加的我來說,有大大的驚豔到,不管是場景的安排,工作人員的態度,以及許多主打商品可供試用,讓人都感受到YSL的用心,希望我之後還可以參加這種活動~~

 

最後放上我很滿意的N°6 Undress Me Coral 珊情解碼

 

IMG_6773

 

 

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