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換季的時候,天氣悶悶熱熱又濕濕的情況下,保濕的精華乳液缺一不可,但要如何選擇對肌膚不會太過敏感的保養品勒!? 著實也讓我煩惱一陣子,但在我認識 瑞士品牌 SURPUR 深深的愛上它的精華液!如果也跟我一樣沒用過或好奇的,可以繼續看下去喔~

 

IMG_1290

 

其實在我買瑞貝絲這產品時,完全沒有聽過這個品牌,但我在康是美買的時候,店員卻告知我這品牌已經來台灣很久了!

 

瑞貝絲崇尚天然成份的保養品,也希望用最新科技的技術把天然、純粹的頂級保養品帶給女性恢復青春。

 

這次買的是一個組合,主要是魚子保濕精華+白鑽抗老舒緩日霜 & 魚子修復保濕晚霜

 

IMG_1520

 

先來介紹這次的主要商品 

魚子保濕精華 30ml

 

IMG_1513

 

魚子保濕精華富含番紅花萃取DermCom、魚子萃取、蜂蜜萃取&羅望子,番紅花萃取對缺水肌膚有相當大的保濕功用,魚子萃取也可以活化肌膚幫助吸收並且提升含水量,形成鎖水保護膜,把所需的保濕成分鎖在皮膚內,提升肌膚的保水度。

 

IMG_1523

 

使用方面按個兩下,大約是圖片的大小,其實就夠使用整張臉,但魚子精華最特別的就是可以看到類似金箔的金金黃黃的成分,這可以再擦在臉上有種明亮的感覺,也可以讓肌膚有充分保水的感覺

 

IMG_1521

 

吸收過後會有清爽的感覺,不會有粘膩感,在後續保養的過程中也好吸收

 

IMG_1524

 

保濕做好之後的上妝也不會卡粉脫妝,也可以展現較年輕的肌膚,一舉兩得!!

 

IMG_2200

 

再來介紹日霜、晚霜部分


白鑽抗老舒緩日霜 15ml

白鑽系列相較於魚子醬系列是屬於比較貴的產品,雖然都一樣貴..... ,白鑽日霜富含番紅花萃取DermCom、白鑽粉末、棕梠油&玻尿酸,白鑽粉末強調抗老能力,可以修護肌膚,提升緊緻與彈性,回復年輕肌齡。

 

IMG_1529

 

因含有玻尿酸保濕成分,故白鑽日霜也有保濕功能,對肌膚的保濕程度也相當有效,白天擦日霜不會讓皮膚有悶悶的感覺,反而有清爽沒有負擔的感覺,棕梠油有滋潤肌膚,延緩老化,讓肌膚恢復彈力。

 

IMG_1531

 

質地有點乳液狀,吸收後並不會感到不適,也吸收的蠻快的,皮膚也有感到明亮的感覺~

 

IMG_1534

 

魚子修復保濕晚霜 15ml

魚子修復晚霜與魚子保濕精華是同一系列,主要成分也是番紅花萃取DermCom、魚子萃取和黃金蘋果、小球藻&白羽扁豆,強調保濕、緊緻、去除老廢角質,並且鎖住水分,其實與魚子精華功能差不多。

 

IMG_1525

 

魚子晚霜的質地就偏霜狀,比較厚重感,在換季的天氣使用會覺得皮膚有點悶悶的,尤其如果油性肌膚使用的話,會更有悶悶的感覺,但是如果是在冬天天氣較缺水的狀態下,使用這款晚霜,我覺得可能就相對的舒服許多,可以讓皮膚保水度增加,不過目前還沒在冬天使用過......

 

IMG_1527

 

吸收度也不錯,但是就是會有點黏黏的感覺,或許冬天會比較適合呦!

 

IMG_1528

 

總體而言,我很喜歡我買的魚子保濕精華,雖然這是我在藥妝店買過最貴的精華液,但卻是我不後悔買的商品,保濕程度讓我混合偏乾的肌膚有大大的提升,不會再過度的脫皮,會是我可以回購的商品,雖然價錢與專櫃好像沒差多少,但商品好用這比較重要!不過相較於精華,日霜晚霜要讓我挑一瓶的話,我會選擇日霜,也是因為目前天氣日霜的質地會比較適合喔!

 

每樣產品對每個人的肌膚都有所不同,還是希望大家靠櫃試試看,才不會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商品呦!

 

 

瑞士品牌 SURPUR | 官網

購買地點:目前只在康是美獨家販售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