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流行一陣子的乾燥玫瑰色,也是最近才出現在我近期眼妝中,但我發現比起乾燥玫瑰色,我更愛橘紅色眼妝!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畫橘紅色眼妝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囉~

 

IMG_1645

先來說明為什麼標題會說男生不懂勒~ 

那是因為有一天我男友居然問我,我的眼睛怎麼了!!     

整個翻個大白眼,我畫的那麼漂亮(( 自己說!!

------------------------------------------------------------------------------------------------------------------

以下會分享最近喜歡的眼妝,還有最近火紅一陣子的Anastaisa Beverly Hills 簡稱ABH的文藝復興眼影盤(Modern Renaissance Eyeshadow Palatte),眼影盤是絨布設計,還蠻有質感的呦~

 

IMG_1663

 

文藝復興眼影盤有買的應該都覺得顯色度也太好了吧!只要輕輕把眼影刷沾染一下,幾乎抓粉力就還不錯,但許多人也說過關於飛粉的問題,我是不太在意飛粉,只要輕輕把刷子敲一下,眼影粉就不會有太多粉掉在眼睛上的問題拉~

 

試色

 

我總共會使用五種顏色,來呈現橘紅色眼影,使用的刷具就是文藝復興眼影盤裡附的刷子,這個刷子蠻柔軟的,也附有暈染刷的功能,其實還蠻方便的,不一定要五個顏色就用五種刷子,懶人也是有懶人愛漂亮的做法(( 那就是我拉!

 

makeup1

 

先用1號tempera打好整個眼窩,讓眼窩明亮一點

接下來使用2號burnt orange 畫上下眼皮後二分之一的位置,加強後面眼神的深邃度

 

IMG_1615

 

接下來使用3號 realgar繼續加深上眼皮的顏色,使得橘色眼影明顯一點,如果只使用2號的話,會使眼影的漸層不太明顯。

 

IMG_1618

 

再來橘紅色眼影最重要的一個顏色就是紅色拉!但千萬不要使用正紅色,就使用乾燥玫瑰的顏色就可以。

 

接下來使用4號 love letter的顏色來加強在上下眼皮的後三分之一處,越接近眼睛根部越好,深邃感會比較重。

 

如果像艾咪一樣很重視眼頭打亮的話,就可以使用5號 vermeer來打亮上下眼頭,但覺得不需要的話,也可以省略此步驟

 

再來眼線的話,就畫在睫毛根部,如果要拉一點眼線出來也是可以喔~  

另外上下睫毛都畫的話,可以讓眼睛也有放大的功效

 

IMG_1629

 

這就是艾咪最近出門遊玩都會畫的眼妝,此款眼妝會顯得妝容比較重,如果不太習慣這個眼妝的,也可以使用別的眼影盤,讓顯色度可以不用那麼重,也可以呈現輕輕爽爽的橘紅色眼妝囉~

 

IMG_1640

 

P.S. 文藝復興眼影盤是在Beautylish購買的呦~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相關文章

【美妝】Maybelline媚比琳 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細緻滑順、快速上色

【彩妝】Sigma刷具開箱|首次購買國外刷具心得。相見恨晚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