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使用染眉膠,就獻給Maybelline!去年Etude House有出第一隻撕除式染眉膠,當時沒有特別follow,但看到許多部落客都有分享,就對染眉膠有特別心動。

 

IMG_1469

 

*看過我文章的應該知道我一直有在UrCosme分享文章,UrCosme常常會辦一些抽獎活動,但都是給大家自由寫文章,沒有特別要寫好話或是有任何酬勞之類的,所以以下都是我使用的真實感受喔~*

 

Maybeline 在開架美妝是我喜愛的品牌之一,在我的化妝櫃裡面幾乎可以看見Maybelline的蹤跡啊!這次既興奮又期待的開箱Maybelline第一隻撕除式染眉膠也是我第一次使用

 

眉日眉夜持久染眉膠總共出四種顏色,深灰棕、可可棕、拿鐵棕、焦糖棕,

而我在UrCosme抽到的顏色是可可棕,算是偏深色系的,但以我的髮色來說,可可棕或是拿鐵棕 基本上都是可以的呦~

 

IMG_1470

 

超彈力刷頭,可針對任何眉型描繪,不會有太難描繪的情形,對第一次使用的來說,還蠻好駕馭的。

 

染眉膠只要輕輕的塗在眉毛,基本上就會上色了,但如果還是怕染太多的話,可以少量多次的慢慢塗上眉毛,如果還是會怕怕的話,可以先用眉筆描繪眉型再塗上染眉膠,這樣會好更多喔~                                  

 

IMG_1471

 

可可棕染完在手上的顏色有點深,害我有點害怕染在眉毛上會不會過深,畢竟我平常眉毛的顏色都是比髮色淺一色號的,但使用過後就覺得還好拉!

 

右邊一樣是媚比琳新出的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會再分享艾咪的使用心得

【美妝】Maybelline媚比琳 宛若真眉零技巧柔滑眉蠟筆|細緻滑順、快速上色

 

IMG_1490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怎麼使用染眉膏囉~

 

IMG_1475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我沒有上太多染眉膠在眉毛上,畢竟第一次使用,少量多次染在眉毛會比較保險,有些還有點塗出去,第一次使用請見諒XDD

 

IMG_1485

 

大家就只要注意眉毛的部分就好,其他臉部的暗沈、痘痘....之類的,請直接忽略啊!

艾咪最近皮膚狀況不好@@

 

IMG_1488

 

建議先把眉型先畫出來再一步步的畫上去,會比較快速,而且也不需要染太久呦!

 

染完染眉膠後,真的很像蠟筆小新XDDD

染完後靜置20分鐘後,就可以撕除,撕除方式很簡單,從眉頭或是眉尾開始撕除,一次就可以撕掉,不會有頭痛感或是不舒服的感覺,因為染眉膠膠體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蘆薈、蜂王乳 & 咖啡因萃取 等五大珍貴養護成分,讓膠體不會傷害眉毛本身

 

*****我本身有點過敏體質,但使用染眉膠後沒有過敏的現象發生******

 

IMG_1496

 

染完後顏色與我想的有一點點不同,但成果我還蠻滿意的,畢竟我以為會太深,但實際上只是與我髮色一樣,不會有太過深的感覺,染完後的第一天晚上只用卸妝水與洗面乳輕輕的洗臉,沒有搓揉,所以基本上顏色都還在。

 

IMG_1506

 

染後第二天顏色有一點點掉,變成有點淡淡的咖啡色,但如果要出門的話,只要補個眉尾一點點就可以出門囉!方便快速,超級適合我這種懶人

 

到第三天過後,顏色基本上都掉的差不多,但還是可以看出有一點點咖啡,不過這樣對一定要畫眉毛出門的人,會變得不及格,所以基本上大約只能維持兩三天左右

 

如果像我一樣沒使用過染眉膠的話,可以買來玩玩呦~  會發現不一樣的樂趣,但對艾咪而言,覺得還是每天乖乖畫眉毛會比較實際,想要怎樣的眉型,每天都可以自己掌握,但如果懶得化妝,想直接出門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畢竟可以兩三天不用畫眉毛,出門會變得快速許多,男友也不用等太久啊!

 

 

以上,打完收工!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