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Makeup Shopping Haul!!!!!! 

艾咪最喜歡到日本的彩妝店購物,每次待在日本藥妝店都可以逛很久,這次去日本已經算是很克制自己不要買太多XDD 大多都是之前用過來補貨的!

首圖就給大家看看我買到什麼,喜歡的繼續看下去囉!

 

P1010615

 

六瓶雪肌粹應該不用我介紹拉!

完全就是艾咪我的心頭號,到日本一定要補貨的產品~  突然發現好多商品都在凹凹賞提過,看來我應該要開發其他不同商品來用用看(( 再買會不會被我男友念更慘XDD

 

✥ FANCL 芳珂 草本卸妝油

一直想嘗試不同的卸妝油,想說可以代替雪肌粹卸妝油,Fancl品牌的給人的感覺就是天然的保養品,ml數不多,但價錢高出雪肌粹一半吧!目前只使用過一次,還感覺不出來有沒有比我的愛用品更好,但第一次使用的感覺還不錯,但持續使用再觀察看看囉!

 

IMG_1150

 

✥ Sana 柔和三用眉筆  

價錢沒有記得很清楚,就不特別說明,但幾乎就是台灣售價的一半,這款之前也用掉一隻,覺得筆芯不會太硬,描繪眉型也很好描繪,SANA的眉筆有很多色號,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色來挑選,我本身有點帶咖啡的黑髮,所以就選B6,顏色不會太深也不會太淺,對於普通髮色的,可以試用看看。重點是如果要外出旅遊,只需要帶一隻SANA三用眉筆就搞定了,完全不需要帶眉粉盒,方便又輕巧。

 

IMG_1495

 

✥ DHC 純欖護唇膏  

DHC護唇膏應該是各個亞洲人到日本藥妝店必買的商品,日本售價也是在台灣的一半,不得不說這支護唇膏真的蠻好用的,橄欖滋潤度對我這種乾唇,非常足夠,雖然這隻用的速度非常之快,但只要到日本買來囤貨就比較不心疼,台灣訂價實在太高拉!!

 

IMG_1157

 

✥ Queen's Premium Mask 鑽石女王面膜  

在日本看到包裝漂亮就買來用看看,日文看不懂以為藍色應該是保濕,結果殊不知紅色才是XD 藍色則是美白,目前只使用過一次,打開包裝才發現這個面膜紙也太厚一層了吧!!幾乎我都沒有看過的厚度,面膜紙是100%日本國產綿,所以才可以吸收30ML美容液,敷起來卻沒有悶悶的,之後用比較多次再來分享有沒有美白的感覺。

 

IMG_1154

 

IMG_1155

 

✥ Minon 保濕面膜   

我的愛用面膜啊!這個不管到哪個藥妝店,看到的幾乎都是這個價錢,一片面膜都快要一百元台幣拉!但我就是超級愛,也很捨不得用。第一次打開這個面膜的時候覺得What!!!!為什麼面膜紙都黏在一起拉! 有夠黏稠,心想完蛋了,敷起來一定悶悶的,這麼貴用不完很難過啊!但敷完一次後就深深愛上,保濕能力很好,面膜紙也很服貼,不會很厚,在皮膚的吸收力也蠻不錯,就成了艾咪的心頭號~

 

IMG_1153

 

✥ Transino Whitening Facial Mask  

去日本前就想說要找不同面膜,之前在台灣就先google到Transino,此款採用多機能超細纖維面膜,美白精華成分,讓皮膚吸收滿滿的精華液,敏乾肌也可使用,但是這個面膜價錢也太高了吧!!!這是我目前買過最貴的紙面膜啊~~ 現在還沒使用過,心在淌血,如果不好用怎辦!! 但這款有獲得@cosme 2014年度大賞排行第二,第一名就是上面的Minon面膜,第二名應該也不會不好用到哪吧。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IMG_1151

 

IMG_1152

 

✥ EXCEL 驚異3D睫毛夾   

大家EXCEL會買的都是眉筆、眼影、腮紅,但到現場才發現其實睫毛夾居然也是熱賣商品,可是其實我已經有兩款睫毛夾,但始終覺得沒有夾得很翹,看到價錢不貴,腦波突然就很弱,默默地放進購物籃拉~  用過後發覺,EXCEL睫毛夾也太有彈力了,目前使用過兩三次,夾翹程度比我之前的睫毛夾都來得捲翹,再搭配睫毛膏,每次效果都很不錯,連我男友都說也畫太翹了吧!!完全就是中了我想要表達的地方~~~

 

IMG_1493

 

IMG_1494

 

✥ EXCEL 四色眼影盤 SR03

原本想買的是SR01,但到現場發現跟我另一款Lunasol 01 Beige Beige 有點像,其實EXCEL四色眼影盤顏色都長得差不多,超像鬼打牆的XDD 不過SR03在新宿的一家松本清居然是熱賣款,所以就帶了這款,整個很好說服!

 

IMG_1470

 

IMG_1471

 

不過EXCEL的粉質一直都不錯,粉質很細,上課上班化妝也不會過濃,SR03有點偏橘色的大地色系,也蠻上色,用手指畫過一次其實就蠻顯色的。

 

IMG_1491

 

在IG上其實有先試畫一次拉!!是不是很美~ 我說眼影XDD

 

excel四色

 

✥ Rimmel 巧克力眼影盤 015

不得不說會買這盤真的很誤打誤撞,想說rimmel的粉底液很紅,日本居然也有這個品牌,但找了半天都沒有想要的粉底液,想說不行!我一定要買一個東西,就買了最新出來的眼影而且還買最新色號 015,但回台之後發現我好像有類似色拉~ 但品牌不同、粉質不同,就會表現的不同啊!

 

IMG_1464

 

IMG_1469

 

IMG_1479

 

目前還沒使用過這牌來畫眼妝,但只是單純的試色,粉居然可以撬出來這麼多,超級飛粉,粉質顆粒有點大,等到我是用在眼上再跟大家報告!!

 

IMG_1475

 

✥ Canmake Powder Cheeks PW38

在各大平台上討論度沸騰的血色腮紅或是葡萄腮紅,到了日本一定要買,雖然在台灣就有賣,但定價又是不同啊!

 

IMG_1156

 

我很喜歡PW38在臉上呈現的感覺,腮紅很顯色,完全不可下手太重,不然腮紅會很紅,輕輕畫上的話,可以呈現淡淡的腮紅,可以表現出皮膚透出來的感覺。

 

IMG_1019

 

✥ 曼秀雷敦Acnes25藥用抗痘霜 

這條痘痘霜真的很好用,對於發炎或是正在長的痘痘,擦痘痘霜,隔天都會有點消腫,但如果很嚴重的痘痘,還是要去看皮膚科會比較好。大家常用的Pair我反而沒有用過,但對於我男友的痘痘,他反而覺得pair比較好用,因為不會悶悶的,每個人膚質不同,還是可以多多比較喔~

 

IMG_1206

 

IMG_1207

 

✥ Nivea 妮維雅 Rich Care & Color 潤色護唇膏 French Pink

這隻是我這次買到最滿意的商品,以前常用潤色護唇膏,上課上班不常擦口紅,但又覺得要有一點點唇色,潤色護唇膏就是一個很方便的商品,但之前在台灣賣的,都沒有我喜歡的,可是這次妮維雅出的潤色護唇膏,用過後讓我想要包色!

 

IMG_1203

 

French Pink擦起來淡淡的,而且這個護唇膏擦起來很滋潤,不會乾乾的,顯色程度也是不錯

 

IMG_1205

 

有些彩妝保養在凹凹賞都有提到,喜歡的可以點下面連結

【凹凹特輯】9&10月凹凹賞之雪肌粹卸妝油好好用!!

【凹凹特輯】近期保養&彩妝凹凹賞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東京買的小小彩妝保養戰利品拉!!希望有升火到妳們~~  

有最新的美妝保養產品也可以留言升火給艾咪呦!別客氣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