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就只知道歐舒丹是護手霜品牌,都不太清楚有賣什麼其他產品,直到這次朋友送我這罐乳油木玫瑰輕柔潤膚霜,我才知道原來歐舒丹原來也有賣很多有關身體相關與香水方面的商品,感覺有點落伍XDD

 

IMG_1334

 

歐舒丹品牌建立於1976年,起源於普羅旺斯,1980年在西非發現乳油木果油滋養功效相當好,之後才會有許多乳油木的產品出現。

 

此款有分三種味道,玫瑰、萊姆、香草,但這次要介紹的是“乳油木玫瑰輕柔潤膚霜”,一開始朋友送我的時候,有點猶豫要不要,玫瑰商品一直都是我比較排斥的商品,但一想到乳油木對身體的保養是有滋養效果的,就覺得嘗試看看,因為我的身體遇到冬天就會出現乾癢症狀,急需要有滋養產品。乳油木在西非是相當珍貴的產品,對身體的滋潤保濕都有相當大的功效,適合所有皮膚使用,但敏感肌要先注意有沒有過敏的成分再使用會比較好。

 

IMG_1338

 

潤膚霜包含10%的乳油木,清爽的乳霜質地與淡淡的玫瑰香氣,不會太過強烈。

可以看到其實已經使用過,在寫這篇文章有先試用至少超過二個星期,才來寫寫感想。

 

IMG_1339

 

乳霜質地不會過於濃稠,反而覺得有點清爽,有點不像霜狀,但冬天使用會比較好,畢竟還是霜狀的質地,冬天使用不會感到肌膚悶悶,反而會有保濕的功效。 我都是在洗完澡擦乾之後使用,抹的量要足夠,不然不好推勻,使用起來與一般乳液有一點不同的是不會像乳液一樣好推,需要多塗抹一點才可以推勻。

 

IMG_1341

 

剛擦完乳霜會有一點黏黏的,但過一會就會吸收進去,可以看到其實皮膚是會有一點發亮,也不會乾乾的症狀,其實乳液與乳霜都是一樣,都需要每天擦才可以看到效果,如果比較乾性的皮膚,其實可以建議買乳霜的產品來使用,油性肌膚還是建議使用乳液會比較好,會清爽一點。

 

IMG_1342

 

 

以上就是艾咪使用的小小心得,謝謝大家觀看~~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