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到冷冷的天氣就想到要泡溫泉,單身旅遊趴趴GO就是沒有計畫、沒有查詢任何的景點,所到之處都是驚喜,在內灣晚上散步的時候,看到大大的招牌寫著威尼斯溫泉會館,馬上就去一探究竟。

 

IMG_0855

 

週末晚上進去都沒什麼人,一進去詢問可否泡湯,就馬上有湯屋,但好朋友從來沒一起泡過湯,讓我們兩猶豫了一下,但還是敵不過想泡湯的感覺,就馬上決定要!泡!

 

IMG_0853


湯屋裡很乾淨,有廁所,但只有簾子圍住,所以如果怕尷尬的話,店員也很好心提醒你們,外面有廁所,可以先進去使用,再進湯屋泡湯呦!

 

IMG_0846

 

在威尼斯的湯屋該有的都有附上室內拖鞋、毛巾、沐浴乳之類的,不用擔心臨時來泡,沒有毛巾可以使用。最最最重要的是附的吹風機不是那種黏在牆壁上要一直站在那,封口又很小的吹風機,艾咪最不能接受的就是那種,還好威尼斯附的就是一般家用的吹風機。

 

IMG_0852

 

這個蓮蓬頭讓艾咪我著實研究了很久,還是朋友解救我,我看了半天,不太會使用@@ 其實上、下方的黑色鈕左右旋轉就可以出水,沒有太特別純粹艾咪太笨XDDD  中間有三個洞洞,那個也是出水口喔!

 

IMG_0850

 

威尼斯湯屋乾淨、整潔,出水速度也算可以,但要小小抱怨一下,冷熱水的水龍頭太難轉開,艾咪要很用力才能轉開。

 

IMG_0845

 

威尼斯溫泉使用的是碳酸氫鈉泉 NaHCO3(重曹泉)俗稱美人湯,泡起來有點滑滑的,跟平常泡的硫磺味很重的溫泉不太一樣,可以感受到皮膚有滑嫩的感覺。

 

碳酸氫鈉泉 NaHCO3(重曹泉)俗稱美人湯 (來自官網說明)

1、泉  質︰含碳酸氫鈉的溫泉。

2、特  徵︰觸摸有滑潤感,對皮膚有滋潤功能。

3、湯療效用︰對燒傷、燙傷有消炎、去疤痕效果,清潔皮膚、去角質、降低血糖。

4、吸入效用︰對支氣管炎、氣喘、過敏性鼻炎等有療效。

代表溫泉︰烏來、礁溪、知本、霧鹿、裡冷、錦屏 等溫泉。

 

IMG_0849

 

艾咪泡的溫泉不太多,所以也沒辦法很詳細說明有什麼不同,但以這間湯屋來說,艾咪還算滿意喔!乾淨是我最重要的考量~ 泡溫泉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己適不適合,下面的注意事項可以看一下!!

 

IMG_0848

 

 

Venice 威尼斯內灣溫泉會館|FB官網

電話:03-584-9966

營業時間:08:00 ~ 24:00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內灣33號

推薦星星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艾咪愛囉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